close

不知不覺magisk就出到v12了,google play上都可以下載,跟之前還要用apk安裝天差地遠了。

然後magisk裡的safetynet也過不去,因為有裝xposed。

2017-04-07 15.16.36.png

 

其實是過得去的,不過兩種方法都要重開機。

一個重開比較快,一個重開比較久。

 

所以,重新整理一下方法吧。

 

首先,xposed有分兩種,一種是安裝在system裡,另外一種則是systemless掛在magisk裡。

知道了前提之後,先安裝magisk吧。

 

兩條路,一條是有安裝過的路,另外一條則是沒安裝過的路。

不過不管哪一條,還是要去文章裡面找檔案。

[2017.3.31] Magisk v12.0 - Root & Universal Systemless Interface [Android 5.0+]

 

有安裝過之前的版本就去文章內找uninstall的檔案先把舊的移掉,不然可能會像我上次一樣,直接更新後root就不見了。

接著兩條路都是直接進twrp安裝zip檔。

如果是重刷rom的人,有可能會出現error無法安裝。

莫急著慌莫害怕,手機開機後重進recovery應該就可以安裝了。

再不行的話就twrp的版本看一下是不是新的吧,已經出到三開頭了。

 

進到手機桌面後,去google play直接下載magisk或是文章內下載apk檔。

 

 

 

再來就是安裝xposed了。

一條路是安裝在system的,加上root switch之後,手機快速重開就可以過safetynet了。

另外一條路是systemless的,magisk關閉之後也可以過safetynet,不過重開機會重新最佳化應用程式。

想要重刷xposed也是可以,反正xda的文章內都有uninstall的檔案可以用。

 

第一條,system。

 

[OFFICIAL] Xposed for Lollipop/Marshmallow [Android 5.0/5.1/6.0, v87, 2017/01/28]

 

3t的就arm64,所以版本號就是xposed-v87-sdk23-arm64.zip

然後刷完就結束了。

 

接著要去找root switch。

 

解壓縮安裝之後開啟程式,將xposed的已啟用關閉即可。

2017-04-07 16.41.39.png

 

然後會有重新開機的提示。

2017-04-07 16.42.13.png

 

開完機就……

2017-04-07 16.45.45.png

 

 

 

好,接著第二條路。

因為我懶得再安裝一次,所以沒有圖。

systemless的,文章在下面。

 

[UNOFFICIAL][Magisk][Nov 28] Xposed v87.0 - Universal Systemless Compatibility

 

一樣,下載v87sdk23之後直接刷入。

進到手機桌面之後再安裝 Material Design Xposed Installer 的apk。

然後magisk的模組裡面就可以看到xposed了。

將勾勾關閉後重開,safetynet應該也可以過了。

 

 

好像還有一個suhide可以用,不過還沒研究。

有結果之後再說吧。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gisk xposed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