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沒有什麼好寫的
之前看醫生的時候
我問他什麼時候可以動
醫生說現在就可以了
不過要固定起來
所以我就去買了個用在腳踝的東西了
我也不知道那叫什麼
在過程中看到了一隻似乎是賽車鞋的東西
想不到看起來還蠻殺的說
沒有什麼好寫的
之前看醫生的時候
我問他什麼時候可以動
醫生說現在就可以了
不過要固定起來
所以我就去買了個用在腳踝的東西了
我也不知道那叫什麼
在過程中看到了一隻似乎是賽車鞋的東西
想不到看起來還蠻殺的說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