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就想要打了,只是一直懶得打而已
為什麼要刷機之類的問題,google會是你的好朋友,他會親切的告訴你為什麼的

首先,我的sensation是s……on還是off我忘了,反正要切換狀態
什麼意思呢?大概就是類似還原卡的東西吧?我也不確定
我是看mobile01上的 Revolutionary-HTC通用軟解步驟整理

這文章裡面也有root的方法,還順便裝了cwm,clockworkmod recovery
總而言之,我在這一篇文章裡一次全搞定了
就差刷rom了


什麼是刷機?
我個人的理解是類似重灌的東西
就像是xp有superxp跟purexp的感覺吧?

一開始我是刷xda上的Pyramid3D
只是後來有一陣子沒有更新,所以有刷另一個sense-o-maniac
XDA之外的也有刷過,像是revolutionhdcoredroidenergyleedroid
但是我個人覺得……似乎有點不順,當然也可能是我機子的問題之類的
另外,一個頗受好評的insercoin
有刷過一次,但是我對第一次刷的pyramid3d的印象實在是太深了,所以還是又換回去了

前一陣子是用同一個作者寫的senseayxe35

這一次呢,則是要試試rcmix

這樣好像也不算介紹?反正這種東西還是要刷下去才有大概的認識
ptt的android板14992有一些介紹

好,再來
看mobile01那篇教學後,手機就有了cwm,先把htc目前的rom備份下來吧
嫌開機還要按音量鍵,怕自己天生神力把音量鍵按到掉下來的人可以下載4ext recovery

好啦,就這樣了,刷機就是這樣
備份,full wipe,install,reboot,install extra,end

其實網路上很多教學文,我也只是走個過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