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只要一句話就可以是一篇文章。
但是有的時候,有了開頭,不一定會有過程。



冠廷哥:我是超級大帥哥,又有超級大正妹相隨真爽~~~!




在台南車水馬龍的道路上,有一對男女就那樣站著。兩人的氣質是如此出眾,彷彿他們和週遭的環境沒有任何關系,孤立於世界之外。
男的氣宇軒昂,臉龐猶如刀削一般,眉宇之間滿是正氣,雙眼卻如星空一般深邃,讓整個人帶上幾分沉穩的氣息。
女的臉蛋絕豔,一頭秀髮如瀑灑下,目光閃亮而靈動,凝望著男的,就似要將男的望穿。

許久,那女的開口了:「你要為你說的話負責。」
「我說了什麼?」那男的笑了,彷若天上的陽光一般燦爛,溫暖著人心。
「你自己知道。」可那女的完全不理會,說完這句話後,便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那男的就這樣看著女的離去,嘴巴仍然掛著那抹笑容。

那男的最終走進了成大的某間研究室。
「冠廷哥!」在那男的走進去時,裡面的人看到了冠廷哥都停下了手邊的工作,向冠廷哥問好。
原來這人便是冠廷哥。也是,若非冠廷哥,又有幾人能讓心高氣傲的成大菸酒生叫一聲哥?

冠廷哥向眾人點頭示意,走到了研究室裡頭最為氣派的椅子,坐了下去。
但剛坐下去,冠廷哥的臉色就變了。
『有人動過我的電腦?!』冠廷哥看著自己離開電腦前留下的痕跡已被破壞,看向螢幕後,竟發現自己留了一篇留言。
而那留言,不是自己留的。

在看到那留言之後,冠廷哥才知道今日與自己一同出遊的人為何會說出那樣的話,並頭也不回的離開。

「是誰?」冠廷哥似是自言自語,可研究室裡的每個人都聽到了,也聽出了冠廷哥那話語下森然的殺機。

「是誰?」冠廷哥又說了一次,緩緩從椅子上站了起來,目光掃過研究室裡的每個人。一股氣勢從冠廷哥身上發出,壓的眾人幾乎喘不過去。
「是我。」就在其他人快要支撐不住時,一個菸酒生臉色自若地站了起來。
「是你?」冠廷哥收回氣勢,眾人只覺身上一輕,不由看向站起來的那人,卻看到那人臉色潮紅,一口鮮血吐出。原來冠廷哥不是收回氣勢,只是將氣勢鎖定一人而已。

冠廷哥認得站起來的那人,那個一個優秀的學弟。驚人的資質和天賦,待人處事粗中有細。假以時日,學弟定會成為成大菸酒生中那顆最為閃亮的新星。
但可惜的是,他與冠廷哥處於同一時代。更可惜的是,他們甚至在同一個研究室。

「為什麼?」冠廷哥凝視著學弟,身上的氣勢不斷地攀高,身邊的空間竟有些許的扭曲。
「為什麼?」學弟又是一口血吐出,「我帶了幾個女性友人來我們研究室,可她們都在看到你之後便被你吸引了目光。我不甘心!她們都是我費盡千辛萬苦才認識的,為什麼你可以坐享其成!」

「胡鬧!」冠廷哥一聲怒喝,眾人只看到彷若實質的音波抽在學弟的臉上,將那學弟抽出五、六尺遠,整個人砸進牆上。「這留言難道是能亂打的嗎?」

學弟掙扎著從牆上爬起,卻力不從心,嘴巴不斷留出鮮血,像是再也停不下來一般。可學弟仍然不屈,瞪回冠廷哥,吼著:「在你身邊,我們就像綠葉一般,沒有人會注意到我們!我明明這麼優秀,為什麼我要被你壓著一頭?」

冠廷哥怒極反笑道:「這便是你的理由嗎?」

學弟看向冠廷哥,眼中盡是不屈的光芒,一字一句地說:「我得不到的,你也別想得到。」

「就因為如此?」冠廷哥嘴巴揚起嘲諷的笑容道:「你也就這樣的程度罷了。」

「就因為如此?也許對你來說不是什麼大事,但這對我……」學弟看著冠廷哥,雙眼閃過妖紅的光芒,整個人爆發出不弱於冠廷哥的氣勢,「這對我!」學弟緩緩從牆上站起,身子站得筆挺,無畏地看著冠廷哥,「這便是我的所有啊啊啊!」學弟縱身一躍,一拳打向冠廷哥。

「就讓你看看我天下無敵的拳吧!」

眾人只看到學弟的右拳化做一道白線,徑直襲向冠廷哥。可這樣的一拳卻在冠廷哥面前三十公分處停了下來。
應該說是,被擋了下來。

冠廷哥的面前像是有一道看不見的牆,擋住了學弟第一拳。

學弟只覺自己的拳似是被什麼擋了下來,接著就是一股巨力從自己的拳頭傳了回來,一陣幾乎撕開身體的痛楚傳來。學弟就這樣看著自己的拳爆裂開來,接著是手腕、手臂。
可學弟沒有後退,他的雙眼閃爍著詭異的紅芒,喊道:「第二拳!」
學弟的另一隻手握拳,揮向冠廷哥。可結果和另一隻一樣,爆裂開來。
但這一次,這拳來到了冠廷哥面前的十五公分。
「最後一拳!」學弟仍然沒有退,即便沒有了雙手。學弟吼著,空氣中竟凝聚出了一隻血紅色的手臂在學弟的右臂上。
冠廷哥面色無波,學弟這拳這次來到了冠廷哥面前的三公分。學弟的拳不斷地爆裂,又不斷地凝聚。可就是這三公分,學弟卻是無法寸進。

冠廷哥看著就在面前的拳頭,面無表情。「我沒想到,我入學時的那些學長還不夠。」冠廷哥眉頭一挑,學弟那不斷凝聚的拳終於停了下來。
「還他媽的不夠啊!」學弟面前是重新凝聚出來的手掌,可不是剛才的血紅色,而是刺眼的金色。那手掌一把捏住了學弟的脖子,將學弟提了起來。
「那我就再告訴你們一次。」冠廷看向研究室內其它的人,其它的人不敢與冠廷哥對視,在冠廷哥的目光掃來之時避了過去。









「我是超級大帥哥,又有超級大正妹相隨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