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將前一篇跨年放個差不多一個禮拜,等禮拜五的時候再換掉的
不過這樣實在是太久了,雖然我也沒有什麼題材可以寫
不過還是有一點良心不安,雖然不看書在這裡打字會讓我的良心更加地不安

中午考完英聽,準備回家的時候看到一坨人在圖書館前面聚眾滋事
我試著阻止他們,不過最後被他們脅持走了
然後就去吃飯了

本來應該是很開心的,吃飯這件事
不過在這件事上我犯了一個錯,就是跟著別人的腳步走
沒有到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會是那麼樣的出人竟料
老闆端出來的麵,看似平凡無奇
可其中竟隱約顯現出一點不詳的紅色

媽的好辣
辣到我現在打字的時候頭還有一點暈
搞到最後,我今天中午就像是不見了四十五元一樣

圖書館看書?
看開心呀,也很有看書的成就感
不過那種都是人的感覺就是很不好
還是像高三學測前,大家都去補習班,班上只剩幾個人在讀的那種感覺比較好
空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不會悶也沒有壓迫感

重點就是,我要告訴那個要我在禮拜五寫到第四章的小男孩
幹,如果我一次寫四章的話,那為什麼不全部寫到第二章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