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子姦靠著牆壁,攤坐在地上
木然的看著前方,自己的床
仙仙就躺在那裡,已經和與黃招厭一戰時的模樣不同了
身上沒有任何的血污,連衣服都換過一套了
可是,已經不一樣了
生命

蓮子姦痛苦的低下頭
只要一想到門外已經死去的雙親,又是一陣傷痛襲來
「為什麼會這樣?」蓮子姦輕聲低問,不知道是向誰詢問
「為什麼……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明明是這麼快樂的學校生活,為什麼……?」彷彿是在跟人對談一般,蓮子姦看著眼前不應該有人的地方喃喃自語起來了
「到底是哪裡出了錯?」就像是將全身的氣力吐出一般。說完之後,蓮子姦慢慢的倒下……








「媽的!那個婊子,我玩的正高興呢,她竟然還來搞破壞。」黃招厭嘖聲連連,斜眼看著仙仙與蓮子姦,可是蓮子姦卻出乎意料地沒有什麼大動作

「呿,真是無趣。你好歹也發出一些怒吼吧?這樣好像我是壞人一般,雖然本來就是啦。哈。」看著依然沒有反應的蓮子姦,黃招厭終於失去耐性了

「媽的,你還想要裝死裝多久呀?」黃招厭邊問邊向蓮子姦走去

「喂喂,至少要給我一點樂趣吧。」黃招厭繼續向蓮子姦走去

「幹!不過就是個女人,你他媽在裝死三小?」黃招厭一氣之下右手就往蓮子姦抓去

「怎麼?還是沒有反應呀?」黃招厭看著蓮子姦那失去感情的臉似乎也覺得有點無趣

黃招厭放開蓮子姦搖搖手說:「啊啊,不玩了不玩了。」然後向仙仙伸去。可是,一直沉默的蓮子姦有動作了

蓮子姦拍開黃招厭的手說:「滾。」那是沒有感情的聲音,連語調都沒有了

「哈哈哈!這樣才對嘛,不反抗一下,怎麼會有玩遊戲的感覺呢?現在我可是鬼唷,你們被我抓到就是死呢!不過只要你們可以打敗我,就可以活下去唷。」黃招厭邊拍手邊這麼說道:「不過呢……你們逃走的機率可以說是零呢。還有呢,打贏我的機會也差不多是沒有唷!好啦,讓我們繼續這個遊戲吧!」

「我說。滾。」蓮子姦慢慢的抬起頭來,看著黃招厭的雙眼。這個時候黃招厭只覺得整個人似乎都要被吸進去一般,無法反抗。

「就這樣嗎?」伴隨著蓮子姦的話語,黃招厭看到了已被冷汗浸溼的後背。一個人怎麼可能看到的自己的後背呢?只有一種情況

「幹!」黃招厭一驚,整個思緒又被拉了回來,自己沒有死。黃招厭定眼一看,蓮子姦還是看著自己
「一個眼神……殺氣就這麼強烈了麼?看樣子,這會是這一場遊戲最精采的地方。」黃招厭是這麼想的。因為他認為自己得到的力量,是無敵的。

「你……」蓮子姦話未說完,黃招厭就插口道:「這樣才對嘛!你看你,都是因為你不肯認真戰,這個婊子才會死的唷。看看,你到底做了什麼呀?明明就是自己心愛的女人,卻還是不肯認真保護。這樣的你,有資格喜歡人麼?卑劣的你呀。」

忽然黃招厭感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殺意向自己襲來,本能的往後退了幾步。「會不會其實這是一場我也要賭上性命的遊戲呢?不會的,不會有這種事的。」這個時候,黃招厭的心中已經有一部分開始害怕了。可是,本人並沒有察覺到

蓮子姦輕輕地將仙仙安置好,站了起來。「好久沒有出來了呀!初次見面你好呀。或許我該感謝你呢!不過……時間大概不會很久吧,但如果是你的話,倒也夠了。」蓮子姦說的話讓黃招厭完完全全摸不著頭緒。「這是……他想要動搖我麼?啍!哪這麼容易!他似乎跟以前不一樣了。那麼,我就速戰速決吧。」心念一動,黃招厭的身子就有如一枝飛箭,筆直的往蓮子姦射去。

黃招厭一個轉身轉到了蓮子姦的身後,右手直取蓮子姦腦門。「搞了半天,他還是沒有變嘛!」

“噗嗤”

多麼稅耳的聲音呀,黃招厭享受著自己聽到的聲音,靜靜地看著蓮子姦倒下。可是似乎有著那麼一些……不協調?黃招厭也說不上來。不過,就是有一些地方很奇怪

蓮子姦倒下的身影緩緩的墜地。接著,沒入了籃球場的地板
黃招厭知道事情沒有這麼簡單。究竟,蓮子姦是怎麼可以躲過自己的這一記殺招?難道,他真的已經……

在戰場中背對敵人是不明智的行為,更何況還是被自己奪去一切的敵人。黃招厭一想到此,立刻轉過身來,尋找蓮子姦的身影。可是,什麼都沒有看到。明明就在那裡的人自己卻怎麼找也找不到。而且,那是一個要殺了自己的人,叫人怎麼不擔心害怕呢?

「我……我會輸?!」這個小小的念頭已經在黃招厭的心中紮根了,可是黃招厭對此卻是一無所知。不知道過了多久,整個球場一片死寂。黃招厭一動也不敢動,深怕一個動作就會招來自己的失敗,更怕一個動作就會讓自己失去抓住蓮子姦那一瞬的破綻

黃招厭的冷汗早已浸溼了衣服。背上的衣服緊緊貼著黃招厭,那一種感覺讓黃招厭越來越不耐煩了。「唷!縮頭烏龜,快點出來吧。你不是很想要殺了我麼?怎麼還不出現呢?這樣,你要怎麼殺了我?還是你早就知道自己沒有那個能耐?」
一個水滴打在了黃招厭的臉上,黃招厭急忙往發來的地方望去。他看到的是,漆黑的天空。什麼都沒有,更不用說是蓮子姦的身影了。接著,下起雨來了

「哈哈哈。連老天爺都知道你的愚蠢,在為你哭泣呀!你知道麼?」黃招厭一個人在雨中默默地等著蓮子姦下一個招式。可是,這詭譎的氣氛有好幾次讓黃招厭忘了還有蓮子姦的存在,只有自己一個人在這裡。或者,這裡,早就沒有人了

黃招厭靜靜地看著落下的雨滴,一邊尋找著蓮子姦的身影。忽然間,黃招厭看到眼前的水滴彷彿受到什麼力量的牽引,向兩旁散去,而那力量的的確確是朝自己而來。黃招厭一邊驚訝自己竟沒感受到蓮子姦發招,一邊暗笑蓮子姦竟想以這種招式來取自己的性命。黃招厭輕鬆的往左一閃,向發招的地方看去。正如預料,那裡空無一人

「你還是選擇了逃避麼?這樣下去是不會有結果的。」黃招厭如是說
猛地,黃招厭有了一種很討厭的感覺。本能地往下一看,他看到了一隻手。而那隻手,似乎正是蓮子姦的手,一隻貫穿自己胸膛的手。一直都在

「……」在黃招厭還來不及思考的時候,那隻手就拔了出來。黃招厭再也無法支持,大口鮮血噴出。一個不穩,黃招厭撲倒在地。在雨中,黃招厭奮力的轉過頭來看著蓮子姦。蓮子姦靜靜地看著黃招厭,什麼話都沒有說。圍繞在兩人之間的氣氛實在是詭異

『失血過多……嗎?再這樣下去,我大概很快就會失去意識了吧。那麼,我可以在這之前打敗他嗎?』黃招厭苦笑了一下
蓮子姦慢慢的走近黃招厭說:「攻擊仙仙的……是哪隻手?」
黃招厭:「如果沒有你的話……」
蓮子姦:「是哪隻手?」
黃招厭:「只要沒有你的話……」
語畢,蓮子姦已經走到黃招厭的身旁了。「不管是哪隻手,都是罪孽深重的。」蓮子姦說完,就是一拳轟向黃招厭的左手
「唔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叫是現在黃招厭唯一能做的事了,黃招厭也做的很好。未等黃招厭安靜,蓮子姦又是一拳打向右手。「呀……唔哇……」黃招厭的腦袋已經不太能思考,聲音也發不太出來了。看著自己那雙已經嚴重扭曲變形的手,黃招厭有一種什麼東西脫離自己的感覺

蓮子姦:「一切……這一切到底是為什麼?到底是從哪一個地方開始出錯的?為什麼你會變成這個樣子?這一切……都是你的錯。只要沒有你的話……」

黃招厭:「沒有我?別開玩笑了!你到現在還不懂麼?我跟你,是對立的存在。如果我想要更進一步,去更高的地方的話。那麼,毀了你是遲早要做的事。而我,只不過是把這件事情提早做罷了。沒想到呀沒想到,我沒想到的是,你竟然有能力扳倒我。」

蓮子姦:「對立?就為了你這種想法,仙仙她……仙仙她!你還想要染指她?你不是人,我要你一輩子不能人道!」沒有任何猶豫,蓮子姦舉起的右手直接轟了下去。伴隨著的是,黃招厭的哀鳴
「別……別太得意。或許你打贏了我,可是,這還只不過是一個開端罷了。你……很快就會知道的。」黃招厭勉力轉過頭來對著蓮子姦這麼說。蓮子姦連看都沒有看他一眼,抱著仙仙,走了

「還有哪裡能去呢?只能回家了。可是,父母看到仙仙,會怎麼想呢?現在……不管了。」蓮子姦看著自家的門口苦笑了一下,拿出了鑰匙打開了門走了進去。¨啪噠¨
「這是什麼聲音?我家該不會淹水了吧?」蓮子姦邊想邊走進去,而那聲音也未停過。
「這麼晚了,怎麼不開燈呢?該不會沒有人在吧?如果是的話那就太好了。」蓮子姦轉身進入了自己的房間。把仙仙放上了自己的床之後。打開了燈。牆上有幾個字
¨歡迎回來¨
一股腥味撲鼻而來,蓮子姦只覺得一陣噁心
「幹……這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會有這個東西?」蓮子姦慢慢後退,腳跟卻踢到了東西。蓮子姦定眼一看,是一個錄音帶。「哪個白目放在這裡的?」蓮子姦邊想邊將錄音帶收入口袋,走到客廳

「為什麼……沒有人開燈呢?」連子姦按下燈的開關,迎面而來的是不可置信的景像。蓮子姦的父母被好幾根木棍插在牆上,剛剛蓮子姦進門聽到的水聲原來是順著棍子流下的血滴聲

「爹!娘!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你們快點告訴我呀!」蓮子姦靠前想探探兩人的氣息,卻看到兩人瞪的鈴般大的眼睛,心中自然一陣殺意昇起。
「啊啊啊啊啊啊啊!誰?是誰?這到底是誰做的好事?我定要將你轟殺呀!!」蓮子姦憤怒的往四周望去,卻看到家中的牆上竟全都是血紅色的¨歡迎回來¨的字樣。蓮子姦再也忍耐不住:「歡你媽啦!幹!這是歡迎麼?你他媽就不要讓我知道你是誰!!」在找不到兇手的情況下,蓮子姦也只能這樣一陣亂吼。過了一陣子,蓮子姦冷靜了下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呀。」蓮子姦慢慢走入房內……連子姦也不是笨蛋,知道再這樣下去自己失去理智的話,那麼事情將會不可收拾。所以在思考過後,蓮子姦決定先進房裡好好思考自己的下一步

¨嘩啦¨
水龍頭的水不斷的流出,蓮子姦仔細地清洗著仙仙的身體。每一寸、每一塊的肌膚都沒有錯過,熟練地。可是蓮子姦並沒有時間細細品味仙仙的身體了,現在最應做的事情是想想該如何渡過以後的日子。自己已經失去了雙親,也不能告訴仙仙的父母仙仙現在的情況。那麼,自己能做的事情是什麼呢?蓮子姦一邊思考一邊幫仙仙換上放在蓮子姦家中的仙仙的衣服,然後輕輕地放在自己的床上。蓮子姦靠倒在牆邊,

蓮子姦痛苦的低下頭
只要一想到門外已經死去的雙親,又是一陣傷痛襲來
「為什麼會這樣?」蓮子姦輕聲低問,不知道是向誰詢問
「為什麼……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明明是這麼快樂的學校生活,為什麼……?」彷彿是在跟人對談一般,蓮子姦看著眼前不應該有人的地方喃喃自語起來了
「到底是哪裡出了錯?」就像是將全身的氣力吐出一般。說完之後,蓮子姦慢慢的倒下……

¨喀鏘¨

一個聲音在蓮子姦耳邊響起
「這是三小……」蓮子姦拿出了放在自己口袋的錄音帶。「放放看好了……」隨便找了一個東西,蓮子姦就開始播放了

「沙沙……
啊啊,試音試音。
雖然我認為我這樣做可以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多餘,不過我這個人就是小心嘛,所以我還是用了這一捲帶子。
如果你是蓮子姦的話,那麼你應該可以猜到我是誰吧?
我們的決鬥應該已經結束了,而且我輸了。
這實在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那麼,你的家人都是我殺的。
他們死前還是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死呢。
這也難怪,畢竟我只說了¨你們必須死¨而已。
正常人誰可以接受這樣子的理由呀。
你應該逃回家了吧?
真不知道現在的我怎麼樣了,算了,不是很重要。
我的目的是:不管你是輸是贏,我都要你痛苦的活下去。
嗯,那麼,我說完了。
然後呀,這個就當做是一個提示好了。
這個東西可是很危險的唷!
說明白點,會爆。
差不多在五秒之後吧。
那麼,好好享受吧。
晚安。」

「幹,爆你媽的!」蓮子姦說完這一句之後用盡全身的力量把錄音帶丟了出去。「操!」

¨碰!¨

說爆就爆,沒什麼時間讓蓮子姦思考。強大的風壓將蓮子姦家中的窗戶盡數吹碎,片片的玻璃打進了蓮子姦的家中。蓮子姦看著眼前無數的玻璃朝自己和仙仙飛去。瞬時間,蓮子姦忘了思考、忘了仇恨,什麼都忘了

事後,蓮子姦的家像是沒事一般。不過,再也沒有人看到蓮子姦一家了

隔天,也沒有人看到黃招厭過了

據說,在內中的晚上。會有一個身材肥胖的人披著一件大衣出現在還沒有回家的女學生面前。
靜靜地,什麼都不說,就只是跟在身後。
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女學生一回頭,那個人就不見了

據說,bony在游泳池前遭到了那名男子的染指
據說,數小曾經找他處理掉bony
據說,三姐也是這個胖子處理掉的
據說,三姐從這個胖子身上學到了很多
據說,三姐每一個晚上都會出現在數小的床頭
據說,那個胖子口中老是喊著:蓮子……蓮子……
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