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下雨

開學第三天了
早上起來的時候發現天是灰的
感覺挺不錯的
但是
我很怕下雨
因為下雨我就勢必要坐公車去學校了
很麻煩呀
所以我也不管九點才要上課
吃完早餐就準備出門了
沒想到……
天不從人願
差不多八點吧
"滴…滴…"
「小雨,只要快一點就……」
我內心的OS都還沒結束
就變成滂沱大雨了
天呀
祢擺明玩我嘛

後來才知道
到永安南路底後……就沒有雨了……

今天才知道
不管是那一家客運的司機
技術都是不容置疑的
控制油門跟煞車的技巧跟啟介有得比呀


沒有課本
幾乎每一堂課都不用上嘛
真是快樂的時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