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到第三天是社團表演的日子
也是選擇要加入哪個社團的好機會
但是
直到第三天我還是不知道要去哪一個社團
所以
痛定思...痛?
總而言之
下定決心
找個社團
趕快參加

一如以往
目標明確
邁開步伐
往前走去

動漫社前
我心理想
"當四年的宅男應該也不錯吧..."
(其實是因為猜拳猜輸...)

就在我依照學姊的要求填寫資料時
「禮拜六早上八點要上社課唷...balabala...」
我的腦袋似乎無法繼續聽到學姊的聲音
"禮拜六要上課唷"的聲音一直盤據在我的腦海裡.吞噬一切
「請問...可以不參加社課只參加社團麼?」
「可以呀」
「那...不參加社課參加社團可以做什麼呢?」
「咦?我也不知道耶(笑)」
清新的微笑一口氣把我從墮落的深淵旁拉了回來
我停下了填資料填到一半的手
看看學姊
在看看那張資料
「給我一點時間!!」
「喔」
然後
我逃跑了...

禮拜六早上是我沉澱心靈的好時光呀
怎麼可能還有心情上課呀(我要睡覺!!)

對不起.學姊
對不起.社團
對不起.我四年的時光
別了

聽說明天的體育課要在教室上課??
開玩笑
教室可以給我們什麼?
什麼都不能給!!
只有操場才可以給我們健全的身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