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回家的路上
天色不會很暗
我看的很清楚

車不會很多
感覺很好
可以快一點到家

我很無聊
所以我就試著騎另一條路
另一條
上坡的路

前面都沒有車
握著油門的手就轉了下去
愈來愈快
就在快要到頂點的時候
我衝了出去
完完全全的衝了出去

飛了起來
好高好高
真的好高

我往下看
路面上的車子還是很少
我好高
地面看起來好小
好遠
好渺小

我覺得過了很久的時間
可是實際上應該只過一下下吧

我開始往下掉了
不知道會不會死
求生真的是人天生的本能
我知道死定了
可是我還是想要活下去

我甚至在天空中
試著改變掉落的軌道
因為我想要活下去
人真的很好玩
喜歡追求希望
哪怕是沒有可能的事

我還在掉落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掉下來
不過地面離我愈來愈近了
我開始害怕了
我開始奮力掙扎
我那時想
好歹掉到草叢裡
說不定還有機會

我掉下去了
我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