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很多人避戰之後
我花了很多時間
終於騙了一個人來玩正規了
好長的一段路

不過
完全沒有玩過正規
要教還蠻有難度的
我以前不知道是怎麼學的
遙想當年
家裡電腦跑不動
只能去網咖玩的日子真是悲慘
不過現在的人一開始就可以在家裡玩了
真是幸福
不禁讓我想起

別人學轉筆都嘛是我或是別人教的
可是我一開始學的時候
是在一場比賽中驚鴻一撇看到有人在轉筆的
那時候的我只是覺得很厲害
還以為隨隨便便就可以學起來了
可是我錯了
轉筆是很困難的
不消說
我從以前到現在教了很多人轉筆
可是沒有幾個可以學的起來
更不用說有幾個可以把我會的都學起來
當時
我就憑著腦海中的印像
拼湊著當時我看到的景像
一步一步用我的手重現
不用說
這一路走來盡是挫折
不過我還是憑著我的努力成功了

是不是離題離很遠了?
說到哪了?

說到正規是吧
不過
欺負一個新手也真的是沒有意思
一開始我想說先用夜精探探虛實
而且我也只用單英雄
不過…
結果可想而知
之後又用半獸
我的半獸連簡單電腦都打不贏
可是…
結果依然
最後
我用了我最弱的人類了
他投降的時間終於從十分鐘以內進步到二十分鐘以內了

這樣還蠻好玩的
一些基本的常識我都已經說了
再來就是看個人的造化了
我是希望他會繼續玩下去
畢竟
跟我差不多的都避戰去了
到這裡我也覺得蠻奇怪的
不跟差不多的人打怎麼會進步
每一天都只想打一定會贏的戰怎麼會有收獲
孫子兵法不是也說等有十足把握才出兵一定會輸

人會怕輸怕到這一種地步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