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名稱
這是msn的一個功能
或許我應該說,是plus的功能
可是呢
這一切都在8.0出來之後變了樣了

我記得我之前也有打過類似的文章
所以直接進入重點
今天我去另一台電腦實裝msn8.5
順便把plus跟stuff都裝上去了
可是……果然就如預期的一般
沒有自訂暱稱的功能
好吧,也只能如此了
難不成我必須一輩子用7.5了嗎

之前有看到一個什麼備註之類的方法
就看是正常的,可是你滑鼠移過去之後,就會顯示你自訂的名稱
其實這樣也還不錯
不過我剛剛找了一下,似乎沒有可以設定這種的東西呢
簡直就是……糟糕透頂了

現在每打一篇就要選一次文章分類
就不能照著網誌的分類自己先幫我選嗎?
這麼不人性化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戲言 的頭像
    戲言

    戲言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