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說看能不能把cable搬到我房間的
不過看來這個計劃是失敗了
最後還是只能動分享器的線

看向我的主機板,插著一塊沒有用的記憶體
昨天忽然想到,如果把我的主機板跟我妹的主機板換過來的話,會不會好一點呢?
不過這樣的話,就要先看我妹的主機板的記憶體插槽有沒有壞掉了
然後,我就再試著拔起重插記憶體
之後開機,再來就去看電視了

等我回來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記憶體竟然只剩下256了?!
慌了,真的是慌了
插著256的記憶體插槽不是壞了嗎?
這樣看來,難道是我命好,感動了天?
可是這樣不就等於512那邊的壞掉了嗎……
好吧,重插
花了點時間,輕輕地扳了幾下
重新開機
感人的時刻即將來臨
會是痛苦的分離,還是喜悅的重逢?
跳過那些介紹,直接切入重點
我成功了
看來真的是我命好感動了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戲言 的頭像
    戲言

    戲言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