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的事了

正如以往
我從市民大道準備彎進忠孝橋
那一個待轉的紅綠燈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有很多人喜歡騎到最前面
可是綠燈了又慢慢的騎,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為了什麼才要騎到最前面的
如果不想走的話,那就到最後面好嗎?


好吧,這不是重點
彎進忠孝橋的那個紅綠燈
差不多是待轉之後就要騎七十,才可以趕的上那個綠
正如以往我準備騎過去之後,我抬頭一看
!!
什麼都沒有?!
我靠,不會亮的紅綠燈嗎?
那我要怎麼辦?
要騎過去嗎?
當然,騎過去!!
正當我準備這麼做的時候,一群警察站了出來
沒有錯,是一群警察
我發現這其中似乎有一點不對勁
我仔細一看才發現
那整個十字路口的紅綠燈,沒有一個會亮
一群警察在那邊指揮交通
那麼,我剛剛拼了老命是為了什麼?
紅綠燈不會亮
集體跳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