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棧

今天早上晚了一點出門
不過還在老師上課的時間之前
不過在我到教室的時候,似乎有一點不一樣
嘛,提一下就好
老師不來,所以早上是看電影
老師連片子都借好了
不過是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
不過好像沒有什麼人想看
前面的人在看棒球,用電腦看
我問了一下有人要看嗎
沒有人理我
所以我就很生氣的離開教室了

中間都略過
下午機動學
不知道為什麼,開始玩起傷心小棧來了
張維新說尛他很強,結果沒幾下就爆了
陳書翰上場之後說他的分數大概會停在零吧
好,我承認他的確很能撐
打了兩節課以上他才終於爆了
簡單的說就是,陳書翰輸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戲言 的頭像
    戲言

    戲言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