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什麼今天呀明天之類的,別人不管煩不煩
至少我現在覺得煩了
所以我就直接把兩天的事合在一起了
你們看起來是連續的事件可能其實是不同天發生的
如此這般

早上上學的時候,發現之前在蓋的……捷運?
之類的東西已經折掉了
不過在我騎過去之後我才知道
不是工程結束,而是前面那一段路用完而已
因為那些施工的東西移到後面去了

不過在那些施工的東西旁,我看到了一台警車
接著,我看到幾個人站在警車後
然後又是一台車出現在我的視線裡
嘛,他們都是我的對向來車
不過都停下來了
讓我們回到主題
看來似乎是發生一場車禍之類的事件
不過我似乎沒有看到倒下的機車?
然後,那台車的後面……又是一台警車?!
兩台警車圍住一台車?
追撞?
追補?
發生了什麼?
我很想知道,不過沒有想到可以讓我遲到的程度

中午,飲料一元
冠廷哥十點二十打電話給我,告訴了我這個消息
不過開始的時間是十點半?
我可不是冠廷哥呀
十分鍾要我到學校
就算我馬上出現,到學校也是十一點的事了
是因為冠廷哥沒有注意到我跟他之間速度的差距他才這樣說的嗎?

然後,中午的時候我看到open將還有一個不知道叫尛的粉紅怪物
然後他們在跳他們在電視上跳的舞
最後,那個自助餐……我中計了
為什麼一樣的價錢,其它人的料都多到靠悲
我掉入陷阱了嗎?

回家的時候開始下雨了
不知道為什麼,而且太陽還不小
反正,雨就這樣一陣一陣又一陣的在下
很討人厭的那一種下法
回家的時候太陽很大
本來以為可以畫下一個美麗的句點
不過……最後還是下雨了
而且還是越下越大

「哈哈哈!選到工業安全就是他媽的爽歪歪呀!!」黃易那囂張的嘴臉不斷地重複這一句話
「日本的脫衣舞呀……」大腸侃侃而談他在日本的見聞
「我要加選材料力學」這樣跟我說的人(6)最後竟然連個影子都沒有看到
「第八節我有事。」媽的,第七節的材力你(12)都來選了,我都沒有課你他媽是還有什麼課呀
人走太快,我連問都來不及問
「老子在上課,明天再給你色情沙龍。」(32)
「媽的一群死新手。」(22)

「誰叫你還搞不清楚我跟你的差別。yeah無處逃是superman,yeah無處逃是superman,yeah無處逃是superman,yeah機掰圓是lo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