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通識很開心地選到了初級日文
不過在我去上課的時候,我發現台北的交通是越來越差了
我明明已經比上學期還要早出門了 結果最後竟然比上學期還要晚到學校
簡單地說,我到學校的時候已經超過上課時間了
幸好只晚了三分鍾
也就是說,如果快一點的話 我是有機會在老師進教室之前就安安穩穩地坐在教室內的
不過我後來才知道,是我想太多了

「給我一個機會。」
「怎麼給你機會?」
「我以前沒得選擇,現在我想做一個準時的好學生。」
「好,跟學校說,看他讓不讓你做準時的好學生。」
「那就是要我死?」
「對不起,我是老師。」

媽的,我的腦海裡怎麼會出現無間道的台詞?
我加快了腳步,雖然路上遇到了班代,浪費了我大量的時間
不過我還是盡我所能地加快了腳步
不過當我一踏進三教的時候,我就被眼前的景象震住了


人潮
滿滿的人潮
整個三教滿滿的都是人
教室的門沒有開
我不禁想起不知道是誰說的

「有的老師呀。」
「為了不讓你加選。」
「他們可以不擇手段。」
「就像是,前兩個禮拜不來上課。」
「哪怕是要讓學生在外面像條狗,傻傻的等。」
 
我轉過樓梯,上了二樓
看到了我剛剛才看到的人潮
我撥開那些人潮,朝我上課的教室前進
可那些人似乎不時朝著我上課的教室方向看去
難道,我們的老師採取了最慘無人道的方法來拒絕別人的加選嗎?
我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果不其然,老師真的沒有來

在等的過程中,阿邦指了一個人跟我說:「你看,長的像不像吳x哲?」
「而且,她是女的。」
好的,上面那些字都不重要
打到這裡終於將我標頭指的主角引出來了
後續?
就是老師沒有來,然後隨便來了個人開了個門,讓我們等了一個小時,最後跟我們說老師不會來
大家不歡而散

下午電腦什麼的課
這老師有夠會死撐的
大家沒有課本還硬是要講三個半小時
整個就是超無聊的
最可惡的是,電腦教室竟然沒有網路?
媽的,有沒有搞錯?
沒有網路的電腦教室不配稱做電腦教室呀


讓我們平心靜氣
我們上課的程式是m什麼lab的
就是用來算數學的
然後我身邊的吳維x向老師問了個問題

「!@#$%^&&*?」  吳維x問道
「應該吧……」老師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吳維x打斷:「應你媽啦?你她媽行不行呀? 應該?你是老師耶?」
「嘎?」老師看向吳維x的眼神瞬間冷了幾度
老師真的沒有聽見嗎?我在心裡這樣想著
大腸很快地接道:「他說老師應該是無所不知道,也就是說您……」
「夠了!」老師憤怒地吼道
隨後轉過身子離開
這件事就這樣不了了之了

颱風,別死撐了
請你跑快一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