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標頭要打尛
就打用本文的主角來做篇名吧
還有我必須感謝一下路上的紅綠燈

前因後果就是我們要去吃吳哲毓家探險
所以我就跟大腸約了個時間,要他帶領我去
因為他說他知道了一條神祕的小路

約七點半
一不小心,我七點十五分就到了
為什麼這麼早?
我媽說守時是美德

總而言之,出發了
我只能說三重的飆仔就是不一樣
在我們出發後只守了前幾個紅綠燈
接下來大腸連紅綠燈都不看就直接過去了
不愧是三重的在地人

很快地就到了承德路──話說,下橋有很大的彎道的橋是什麼橋呀?
眼前的路很寬,寬到我覺得有點不妙的感覺
我轉頭看向大腸
那隱藏在防風鏡片下的眼神中充滿了狂熱
當燈號轉為綠燈的那一瞬間,大腸……應該說GTR化做了一道光影,衝了出去
難道,騎GTR的都是飆仔嗎?
我懷著這樣的想法,勉力跟在後面
可結果是讓人絕望的
我們之間的距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最終,化做水平線端的一個小黑點,消失在我的眼中

我忽然想起冠廷哥邊在RX110上裝著氮氣加速裝置,一邊說:「人要比車凶。」
冠廷哥的話給我帶來了勇氣,卻沒有為我帶來了力量
因為我還是沒有辦法在視野中看到大腸的身影
為什麼那個時候我不央求冠廷哥幫我裝一個呢?
懷抱著遺撼,我只能把最後的希望放在每次都能創造奇蹟的紅綠燈上了

果不其然,紅綠燈永達不會讓我失望
我在紅綠燈的影子下,看到了大腸的身影

結論就是大腸說我們三十幾分出發,然後五十八分到
再來的結論有人說要吃什麼奶油玉米,結果玉米買了根本沒有用到(28)
還有人說要吃蛋餅,結果連個蛋的影子都沒有看到(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戲言 的頭像
    戲言

    戲言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