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快死掉了

昨天早上死撐著去上自控
鼻水拼命地想要重見天日
我只能一次又一次的讓它們死在衛生紙上

忽然,眾人一陣抽氣聲
視線向我這看來?!
我當然知道這視線不可能跟我有關係的
於是我也跟著向他們的視線看去
他們的視線是看向窗外

在一棟大樓上,一個人就這樣靜靜站在那吞雲吐霧
如果我有手寫板的話,我就把那景像畫下來貼上來了
可是我沒有
所以請你們發揮你們的想像力

早上來學校的時候就飄著小雨了
而那個人就站小雨之中,站在屋頂上
視線不知道在看著什麼
就這樣站在那

下午鼻子爆炸的情形完全沒有改善
我不禁想要在上完製造學就直接回家,不上中等機構了
不過身為一個認真上進的好學生,我還是死撐下來了

回家的時候,還是一樣飄著小雨
飄呀飄的
挺糟糕的

回家洗完澡之後我就暈過去了
不過比之前好一點的是,我暈到十一點多就醒過來了
之前就這樣暈到早上
不過,醒來一下下之後,我又來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戲言 的頭像
    戲言

    戲言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