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去剪頭髮
其實禮拜一就想去剪了
不過要嘛就太晚,要嘛就沒開
一直都沒有機會剪
而禮拜五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剪到剪髮

去定春家那一條家庭理髮
而從那個老闆娘的口中我得知了定春去當兵了?!
我不禁想起小劉之前問我知不知道定春去哪裡了
手機不接、家裡沒人,steam也沒有登入
沒有想到呀沒想到
定春竟然是去當兵了
而且還一個月前去當的,順便辦了一個休學
時間點…不知道跟之前有沒有契合

海軍,左營,一萬多
定春他弟也去當兵了
不過每個禮拜都可以回家
我真想問定春什麼兵這麼棒
現在定春也去當兵了
而且還是在期中的時候
我不禁想起了他之前上課要去不去
天天蹺課的行徑
當兵躲退學的機會有多高
定春當兵也不說的
我們可以辦個慶祝休學之類的會的說

禮拜六大頭看畢冊,問我其中的一個人是誰
我跟他是張景x
想不到大頭竟然說張景x高中的時候跟定春的女朋友走很近?!
而那一段時間正好是敏感的時期
該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戲言 的頭像
    戲言

    戲言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