洨新翰在另外一邊留言要我寫這一篇

於是,我就寫了

大腸說他看不懂,所以我就為他解釋一下好了

其實故事的情節是和現實有一定程度的相符合的

 

那一夜,軸心國的黃易國和大腸國對同盟國進行了慘烈的轟炸,同盟國在那一晚受到了難以估計的損害
也是因為這一晚,同盟國正式向軸心國宣戰
然後政治是如此令人心寒,宣戰的時間是在軸心國發動攻擊後的第五天

黃易國和大腸國,這兩個國家是唯二用首領的名字來作為國名的國家
據說這兩國本來的國名並不是如此
不知道幾年前,兩國的首領-大腸和黃易分別當上了國家的首領
過了幾年,國內開始出現了長相與首領一般無分別的人,唯一的差別就是年齡了
眾人一開始覺得十分新奇,紛紛報導如此奇異的事件
不過隨著時間過去,與首領長相一模一樣的人也越來越多
這時沒有人是以新奇的心態來看這個事件的
全國的科學家開始研究事件的原因,可是直到他們老死之前,還是不知道原因為何
就像是繁衍一般,終於全國的人民長相都與首相一般了
在外人來看,他們的長相沒有分別,就連區分兩個人的差異都十分的困難
可是他們似乎沒有這種困擾的樣子,國家依然在運行,甚至連首領的更替也在繼續著
而這兩個國家的國名也更改成首領的名字了

大腸國和黃易國選擇攻擊的是一個小國,那小國幾乎是在沒有防備的狀態下就被滅國了
那小國剩下的就是在前幾天出外進行秘密演習的軍隊,不過他們也再沒有機會保衛國家了
那小國西面環海,北、南兩面被峽谷切割,最後的東面則是一片原始的叢林

在黃易國和大腸國發動攻擊的時候,其它的軸心國也開始對同盟國展開零碎的牽制攻擊
也因為那一片叢林的關係,其它的同盟國並不知道這小國已被滅國了
小國的軍隊回來的時間是在黃易國和大腸國進攻的第二天
軍隊探子在叢林裡發現了自己國家已被滅國,同時黃易國和大腸國已向自己所在的這一片叢林發進了
為什麼探子知道是黃易國和大腸國發動攻擊?
因為他看到了眼前黑壓壓的人海,卻只有兩種長相

黃易國和大腸國終於進入叢林了,而這個時候早已等待多時的軍隊發動了攻擊
大腸國和黃易國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損失了一些人,不過他們很快就穩住陣腳,慢慢向後退去
與此同時,黃易國拿出了手雷,丟向軍隊藏身的叢林內
只見黑壓壓的一片,比箭雨還恐怖
也是在這一片bala雨的轟炸之下,小國的軍隊被分散了
但是小國的軍隊時常在這一片叢林中演練,一時之間倒也能扛住黃易國和大腸國的進攻,並派人向其它同盟國求救

在第五天,同盟國向軸心國正式宣戰
而在叢林中,小國的軍隊也殺了不少兩國的人
不過小國軍隊一開始的人數就比兩國的人數還少
即使每個都是以一敵十的好漢,也禁不起這樣的消耗戰
更可怕的是,小國發現兩國的士氣竟然穿著自己國家軍隊的衣服,這實在是一種對死者的褻瀆
這樣的行為帶起來小國軍隊憤怒的情緒,同時也帶起了少部分人心中的害怕

而同盟國向軸心國正式宣戰的消息也傳到了小國的軍隊中
小國軍隊的士氣大漲,同時也一面向後退去,準備與同盟國來援的軍隊會合
軸心國自然也知道同盟國宣戰的消息,在這不熟悉的環境中與敵人交戰實在是太不利了,因此他們決定一把火將這叢林給燒了

耳旁如耳語一般的音樂聲忽然消失
我皺了皺眉,將播放器拿出
聽了五天 ,播放器的電池終於沒有電了
我將垂於耳旁的耳機拿了下來,連同播放器一同丟了出去
落下的聲響似乎驚動了周圍一個黃易國的人的注意,一陣掃射射向播放器的位置
我輕易的找到了那人的所在,輕輕扣下我手中的板機
「碰」
巨大的聲響響起,我似乎可以看到如電影一般,在槍聲響起的同時,有幾隻鳥兒飛出叢林
我從樹枝輕巧地跳下,每次開槍之後總要換個位子,這巨大的聲音總是能替我吸引許多敵人
不過在我離開前,我放了一把火將那人的屍體燒得一乾二淨

然而就在我換上另一枝樹枝時,我看到叢林的邊緣同時出現了火光
我心中一驚,知道軸心國的人開始燒林了
我打開頭盔內的mic,通知其它人之後便關掉了mic
其實我還有一件事想要說,不過我知道沒有人會相信
一天前,我看到一名大腸國的士兵走向我國的一名死去的士兵身旁
我微微皺眉,心中想著『這傢伙想做什麼?』
接著,出現了可怕的一幕
只見大腸……反正他們長的都跟大腸一樣,就這麼稱呼吧
大腸向那人的臉伸出了手,按住那人的臉
接著那早該死去的人的身體卻是一陣抽動,持續了三十秒之後,那人的身體又停了下來
大腸將手從那人的臉移開,我卻透過狙擊鏡看到那本該死去的人緩緩站了起來
而更可怕的是,那人的臉孔已和大腸一樣了
『這是什麼樣的怪物呀?』
我輕輕扣下兩下板機,收割了兩人的性命
不過這一次我並沒有快速的離去,而是走近他們兩個,想辦法將他們兩人的屍體火化
如果黃易國和大腸國的人都有這樣的能力的話……我光想到就害怕,也不敢去想

我緩緩地向大腸國以及黃易國所在的叢林邊緣潛去
雖說我國已經發佈徹退的命令,不過我想要在最後給他們添點亂子
與我有相同想法的人不少,我們會合在了一起行動
「媽的,聽說這兩國的首領也親自到了這裡。如果可以把他們幹掉的話就好了」隊伍中一個矮小的人這麼說
「啍,別做夢了!他們每個都長成相同的噁心臉,你要怎麼分?」另一名捲髮的人接道
我向兩人比了個噤聲的手勢,我們已在離兩國不遠的距離了
兩國放火燒叢林產生的煙霧讓我們有了機會可以接近他們
「希望我們還可以再見。」我說完這句話後,將上中的手雷丟了出去,我們也同時竄了出去

一名隊友在向兩國密集的人群中丟了顆手雷後,即被打成了蜂窩
所幸燒林的煙霧擋住了他們大量的視線
我們快進的向四周散去,發動了攻擊
我手中的狙擊收割著敵人的生命,而且因為其它人攻擊的關係,並沒有多少人能藉由槍聲來發現我的位置
我一邊朝人最少的地方跑去,一邊射殺其它人

這是一個空曠的廣場,簡直就是為我而設的狙擊場
我藏身在他們兩百米外的樹上,看著他們
這似乎是大腸國和黃易國的某個人的會面
許多人分佈四週,小心的戒備著
他們一定沒有想到我可以突破外面的封鎖網來到這裡吧
我打開了狙擊鏡,開始移動準心

大腸國和黃易國兩名明顯穿得和周圍的士兵不一樣的人忽然出現在場上
那兩人緩緩走近,說了幾句話便向一間小木屋走去
『媽的,你們兩個看起來就不一樣!』我扣下手中的板機,大腸國那人的腦袋出現了一個血洞
「啊!!」那人的口中發出淒慘的叫聲,我從那人在狙擊鏡中的表現這麼想著
隨著那人的倒下,其它大腸國的人也一同倒了下來
更詭異的是,其它人的身體開始溶解,化做一攤綠色的黏綢液體
黃易國的人顯然是被眼前的景像嚇到了
不過那看似上位的人反應倒是不慢,一個閃身便閃進了小木屋裡,其它的人也反應了過來,形成一道人牆擋個確實
可惜的是,我在他們行動之前便向小木屋射了一槍
黃易國的人也如同剛剛大腸國的人一般,化做一攤又一攤的液體
就這樣,戰爭結束了

之後據科學家的研究,黃易國和大腸國的人並不能稱之為人類
他們兩國的人皆可以行無性生殖,甚至是分裂生殖
也許這一切的開端就是黃易和大腸這兩個首領吧
不過這兩人的資料似乎早已被有心人抹消,無論怎麼查都查不到兩人在當上首相前相關的消息
跟我一同發動攻擊的人有二十八人
其中五人似乎在被殺死之後被兩國的人進行了同化,不過隨著那兩人的死亡也化做了一攤液體
最後活下來的只有八個人
沒有了國家,我們便開始以各自的手段查起了黃易和大腸兩個人的資料……

 

簡單的說就是呢,大腸跟黃易向我挑戰

黃易拼了老命丟bala跟煙霧彈

不過他們兩個最後都倒在誤的狙擊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