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還想說去抽個車位的說
結果沒有想到事情並沒有我想得簡單……

禮拜二的早上是助教時間
本來禮拜一的時候,助教表現出十分不想上課的情緒
不過最後還是被老師叫來了

早上,外面下著大雨
實在是很討厭在這樣的情況下出門呀
但是課還是要上
加上第二節就是中等機構的期末報告了
嘆了一口氣之後,就只能把自己包起來了

到了學校已經快要二十分了
不過在我一進校門的時候,就看到一整排的人潮
排隊?
早上排什麼死人隊
那麼,發生命案?
這樣的可能性的確比較高
而且還有可能發生沒有一段時間,所以那邊才都是人,沒有警察
隨便想想之後我就直接去上課了

後來大腸出現了,他帶來了一個可惡的消息
媽的,早上那個我以為是在看命案的人潮竟然是在排隊抽車位的號碼牌


難道我三下要活在水深火熱之中了嗎?
後來決定去辦的時候又發現
幹!!
我竟然沒帶行照?!
萬事休矣

上午的中等機構可能有很多人對我有點誤會
我在這裡解釋一下
報告的時候老師問我只有蜘蛛是八隻腳嗎?
我以詢問的口氣回道:「還有其它是八隻腳的嗎?章魚?」
也許是老師一時之間也想不出來,所以老師就默默認同了我的說法
我與老師之間並沒有什麼不愉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