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設計考完了
明明看的時候覺得應該還過得去的
怎麼考卷一發下來跟天書一樣?

早上的流力隨便寫一寫就交了
本想說還有兩個小時,可以認真的看機設
沒有想到就這樣睡著了
醒來的必的就去吃個飯,然後就遇到無處逃大大了

最機掰的還是機設
明明感覺應該找得到的
可是就是找不到
這種感覺很奇妙

這四天,一事無成
死定了

這四天做了一些沒有用的事
火狐有時候會什麼回報回題的,不然就是頓一頓的,不然就是沒有回應
罵了一聲幹之後,用febe備份完之後我就刪掉火狐了
而且我怕留下痕跡
還把所有跟火狐有關的資料夾全刪了,什麼設定檔的都刪
然後就想說換個非官方版的來試試看
以前用過pigfoot的,想說用用看沒有用過的tele或是綾川
找了一下,似乎tele快到靠悲,不過綾川比較穩
嗯,穩這個字很重要
於是我就抓了綾川版了
結果似乎因為是日本人寫的,所以裡面是英文的
結果還要去找中文的語言包,幸好我之前的文章有說
用完之後就是還原的時候了
結果我這個時候赫然發現,我的febe出包了
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只備份設定檔
我的佈景主題、套件呀!!


再怎麼樣,還是要站起來再走下去
幸好我之前用google筆記本把我的套件全記下來了
不過,似乎有套件可以直接把你用的所有套件列一份清單出來?!
算了,手打也沒有慢多少
反正我也不是用很多套件

裝完套件,再把一些之前沒有什麼用掉的套件刪了之後也就差不多了
接著就是我的佈景主題了
剛剛沒有火狐的時候,找東西都是用google chrome找的
chrome還挺不錯看的,之前我的佈景就是chrome的主題
於是我這一次決定要把火狐用得更像chrome

又花了許多的時候,除了標題欄沒有用掉之外,其它的都差不多了
然後再看看新聞呀、看看小說呀什麼的
四天就這樣沒了
幹你媽的
沒了?!
明天要考機設結果四天就這樣沒了?!
以上就是我這四天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