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忽然看到工作列上一閃一閃的
原來是msn
把他打開後我竟然看到不敢相信的消息

「明天」
「下午一點」
「來學校」
「要幫」
「老師」
「掃研究室」

人家都這樣說了,我這個人又天性善良,不懂得拒絕他人
於是我就答應他了

最近這兩天,外面挺吵的
今天要出門的時候我才知道,我們這一條街的路被拆掉要重鋪了
於是我就歷盡千辛萬苦走了出去,來到了學校
不過我到的時候並沒有看到人
於是我就打了電話去問問
結果他們竟然是去買油漆,然後說回來再打電話給我
於是我就這樣無所事事地來到了阿賢所在的攀岩場

阿賢說攀岩場改版了
的確,隨便一看就可以感受到它改厲了
於是,我就開始挑戰了

花了很多時間,投入了很多精力
最後的結果卻是不盡人意
其實這也是一種人生的縮影
並不是你付出了多少,就可以得到多少
也許你做的事情只不過是白費功夫罷了
結果就是這樣

最後,騙阿賢從圖書館借了嘸蝦米輸入法的書回家了
只要阿賢把新注音砍掉,只剩嘸蝦米的話
怎麼說呢?不快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