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下課的時候,我跟其它人說我看到有人上課的時候拿出了望遠鏡在看黑板

沒有想到我得到的是他們不相信的眼神

尤其是死馬娼軟一直向我逼問:「圖勒?」

所幸老天有眼,在禮拜三的時候又讓我再一次的遇到了那個人

DSC00029

 

相信各位觀眾都看到了吧?

沒有想到短短的距離竟然有人會需要望遠鏡

更可惡的是,那人也有戴眼鏡

為什麼不乾脆重配一個眼鏡勒

這樣不是一勞永逸嗎

 

9

 

上禮拜停車的時候遇到了賴董和bitch……fish

張維x問我這個梗會用多久,我在這裡回答,一輩子

本來想說說不定今天也會巧遇的

不過結果並不如我想的那樣,什麼人都沒有遇到

直到我走進教室之後,還是一個人都沒有遇到……

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大家都陣亡了……

張維x禮拜一的早上就沒有來了,沒有想到今天竟然還敢不來?!

然後嘉仁,賴董也陣亡了

然後bitch,fish說要出去

過了一陣子又說什麼他弟有事還什麼的,中午可能會來

也就是說,只有我跟大師還有死馬娼軟有來

不過直到下課之前,我還不知道死馬娼軟有來

大概是因為他坐太前面了,不過坐這麼前面了,他還說他被前面的人擋住

我想,也許只有坐第一排他才不會被擋住了,而且也不會擋到別人

 

中午去旁邊的一間排骨店吃

學生經濟餐是六十元

我看了一下菜單,想要知道排骨飯是多少錢

沒有想到?!

除了六十元的經濟套餐和六十五元的米粉之外,最便宜的就要九十?!

我靠我靠,太超過了

繼續看一下,豬腳花生飯是兩百?!

嘖嘖

然後附湯和飲料

不過我只有看到湯,沒有看到飲料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種詐欺

 

回到教室之後就看到張維x坐在位子上開始抄老師上午講的東西

不過我禮拜一借他的……大概十張吧?他也只抄了兩張而已

接著bitch也出現了

他拿了一個信封出來,裡面是他闖紅燈被拍下來的照片,簡單的說,就是一千八往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