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可能有些問題

剛剛用到我不能開機

幸好我還有一片ubuntu可以進去

 

媽的,終於用好了

我整個就快要嚇死了

真的慶幸我有燒一片ubuntu

 

 

 

安裝時出現failed,於是就手動安裝了

裝置管理員,執行→新增傳統硬體→安裝我從清單中手動選取硬體(進階選項)→顯示所有裝置→從磁片安裝

選擇目錄中的ramdisk.inf

開啟舊檔→確定

 

win+r

regedit

HKEY_LOCAL_MACHINE\SYSY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RRamdisk\Parameters

DriveLetter為Ramdisk使用的磁碟機代號

DiskSizeM為Ramdisk的磁碟大小,以mb計算,也可用DiskSizeK,不過是以kb為計算單位

DiskSizeM設定為優先

MediaType為磁碟機的類型,預設為2,Fixed Media

 

嘛,如果像我一樣有什麼數位簽證的話,就安裝ReadyDrivePlus

他開機會自己幫你停用簽證,所以看到什麼選項的,請你不要動他

 

再把火狐的暫存檔移到ramdisk裡

about:config

browser.cache.disk.parent_directory

沒有的話就新增一個字串設定,內容就路徑即可

重新啟動firefox,搞定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找到的另外一種方法

先安裝ReadyDriverPlus

然後把Gavotte Ramdisk內的rramdisk64.sys和rramdiski64.sys複製到C:\Windows\System32\Driver

之後就照上面說的安裝Gavotte Ramdisk,然後再去手動改登錄檔的值吧

 

就先這樣吧

又有新東西了

1.在縮到最小時,自動清除記憶體:

config.trim_on_minimize → true

若無則新增真假值

2. 重新設定快取目錄:

browser.cache.disk.parent_directory → RamDisk 的虛擬磁碟機

若無則新增字串

3. 關閉 Firefox 在記憶體中存入快取檔案:

browser.cache.memory.enable → false

若無則新增真假值如果改了這個之後會有網頁出包的話,就改回true吧

4. 重新設定記憶體內快取大小:

browser.cache.memory.capacity → 0

若無則新增整數

 

windows暫存檔的路徑環境變數

temp

%USERPROFILE%\AppData\Local\Temp

tmp

%USERPROFILE%\AppData\Local\Temp

 

再加,ramdisk關機自動備份

請先寫一個批次檔,下面是關機的部分

xcopy r:\firefox\*.* d:\firefox\ /s /q /y

上面這一行就是把r槽的firefox目錄移動到d槽的firefox去

我的r是ramdisk

再來就是開機

xcopy d:\firefox\*.* r:\firefox\ /s /q /y

寫好這兩個bat之後,win+r,gpedit.msc

電腦設定→windows設定→指令碼,啟動關機

啟動就選你開機的那個,關機也是

如此這般,搞定

 

最近因為看了7z-備份,就想要試試看

然後

先在我的電腦上按右鍵→內容→進階→環境變數

找到下方的系統變數中的Path後按編輯

然後在最後面加上

;C:\Program Files\7-Zip\

也就是安裝的路徑

接著

開機

@echo off


7z x D:\Firefox\Firefox.7z -or:\ –y


關機


@echo off
7z a D:\Firefox\Firefox.7z  @D:\Firefox\firefox.txt –aoa

指令可以去7z裡面找一找

 

再來,後面又改了回來

因為我似乎不必用到這麼害厲的功能,於是我就重新找了一下xcopy的指令

help xcopy

結果它竟然跟我說xcopy已經過時了,請用robocopy

所以

開機

robocopy d:\firefox\ r:\firefox\ /mir

關機

rmdir /s /q D:\Firefox
robocopy r:\firefox\ d:\firefox\ /mir

第一行是因為我要把之前複製的資料夾刪掉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