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指的就是圍巾

 

上禮拜四,天氣冷到靠悲

我看著戴著扁帽、圍著圍巾的風兒站在面前,也沒有怎麼樣,開始上創業管理了

前幾篇有說我去找英文實務的老師加選網路學園

那時候老師說開放上傳作業到禮拜四的午夜

不過我禮拜三看的時候,午夜是沒錯啦,不過是禮拜三的午夜

這樣會不會差得有點多?

於是我就是準備去跟老師溝通一下的

 

等創業管理下課後,我走出了教室,發現天氣好冷

風兒善良的給了我他的圍究,叫我圍上

我以前一直以為圍圍巾是沒有用的,就像薛文x那樣,只不過是耍帥而已

沒有想到我圍上之後,我的脖子好像得到了力量一般,不再害怕寒風

外面的寒風向我的臉吹來,吹得我的臉好冷,但是我的脖子卻是溫暖無比

就連我上課睡覺也是,我的脖子依舊是溫暖無比,哪怕我快要開始流鼻水了

「我以為真是錯怪你們了,我以為你們都是像薛文x一樣,圍圍巾只是為了耍帥。」

「他是在耍帥沒錯呀。」風兒這麼回答

 

風兒的網誌上有一篇是說他的工具箱不見了,然後我忘記是什麼系的人撿到他的工具箱,然後還給了他,然後故事happy end

卻沒有想到前幾天那個撿到工具箱的人巧遇風兒,跟風兒說:「我那邊還有一個你的三用電錶。」

風兒的網誌上有一個日本名字的說:「三用電錶是有三種時區的錶嗎?」

我說:「也許她是想要再見你一面。」

風兒回覆我說:「你別想逃,你也要跟我一起去。」

禮拜四的我還不知道他回覆了我,但是風兒還是跟我說他要去拿

沒有想到上完創業管理,我們準備去拿的時候,風兒害怕了、退縮了、不敢進去了

猶如一場鬧劇般,故事突兀的結束了

等我回到家看到那一則留言的時候真是感觸良多呀

 

忘記這是風兒什麼時候說的,他說他闖紅燈被警察抓到

不過警察很善良,只抓他上人行道

罰的錢從一千八變成三百

風兒那時很開心的跟我說:「現賺千五!」

我本來也是以為他很幸運的

但是禮拜三的時候,周易說:「……」

「……」是什麼意思?就是他說了很多,我沒有辦法全部打出來,所以我就意思意思打一打他要表達的意思好了

 

台北縣擴大內需,給每個警察業績的壓力

像是闖紅燈要開幾張呀,人行道要開幾張呀之類的

如果沒有達到的話,那麼那些張數就延到下一個月

 

風兒說自己很幸運,也許警察也在說自己很幸運吧?

然後,風兒的翹管車應該對我今天看到的事情很有興趣吧?

那是下一篇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