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標題要打黃易的名字的,可是想想這樣好像太過份了,於是我就幫他上了個馬賽克了

不用謝我了黃亦……打錯,是黃易

 

禮拜三早上的電子學,本來是要上到一點的

不過發生了點事,就變成上到十二點了,下一篇就會提到了

 

看了一下手機上的行事曆,上面寫著今天到第一演講廳上課的

不過等我到的時候,卻是一個人都沒有

其實一個人都沒有不是什麼大問題,連門都沒有開才是重點

迫於無奈之下,我打了通電話詢問無處逃大大在哪上課

第二演講廳,這是我最後得到的答案

我順著路走到了第二演講廳,卻發現僅有的兩扇門是閉著的

難道,這一間也被鎖住了?我被無處逃大大騙了?

無處逃大大是不會說謊的,我在心中想了一下,決定看看裡面是有沒有人

從第一扇門看進去,沒人

我立馬換到另外一扇門看,有人,有戲!

我看了一下面前的門,媽的,是關著的

我試著推了一下,沒有想到那一扇門就這樣被我推了開來

真不知道是哪個兲把門關起來,營造出這種門被鎖起來的氣氛

就因為這樣,我還看到幾個甲班的人走過了第二演講廳,進去了門是開著的第三演講廳

這就叫害人不淺嗎?

 

不知道為什麼,電腦出了問題

於是來上課的林老師就跟我們聊聊各種東西的英文縮寫之類的,像是rip呀什麼的

就在課堂氣氛正熱,大家猜林老師說的縮寫代表什麼,不亦樂乎的時候,黃易說話了

「幹你媽的,這樣誰聽得懂啦!」

 

原本熱鬧的演講廳靜了下來,靜得可怕

林老師半瞇的眼睛忽然睜了開來,就像是要看透黃易一般,靜靜地盯著他

壓抑的氣氛著實讓人難受,眾人只覺呼吸不順,只能苦苦支撐

而在這樣氣場中心的黃易更是痛苦,冷汗早已浸濕了他的背,像是被什麼壓住一般,連一句話都沒有辦法說

林老師緩緩收回自己的氣勢,睜開的眼又慢慢瞇了回去,只是看著黃易的眼神多了些東西,像是同情,又像是輕視,黃易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眼神

黃易依舊坐在椅子上,他發現自己動彈不得,因為全身都在發抖,不受控制的發抖

看著林老師的眼神,黃易突然覺得很憤怒,彷若有無邊的怒火在他的胸前燃燒

黃易咬破自己的舌頭,瞬間充斥於口腔的血腥味讓黃易找回了一些勇氣和身體的控制權

「啊啊--」黃易怪叫一聲,向林老師撲了過去

黃易左腳一記鞭腿抽向林老師的左臉,然而林老師只是輕啍一聲,黃易便覺得胸口有如重擊,隨後便吐出一道血箭,身影向後飛去

林老師伸出右手,虛抓了一下,黃易整個人便停在了半空之中,那情況詭異至極

林老師開始收攏右手的手指,而停在空中的黃易對露出了痛苦的神色

 

「禍從口中。」在黃易出言不遜後便不說話的林老師終於開口了。「死。」平穩的聲音從林老師的口中發出

隨著林老師右手的手指完全收攏,黃易猶如泡過水後的海綿被捏住一般,全身的血液不斷地從體表噴出,直至沒了生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