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醒來,我愣了一下,接下來是想:『幹!不會遲到了吧?』

被我這個想法一嚇,我急忙就要去拿一旁的手機看時間,卻沒有想到動作太大,腳竟然直接踢到牆壁

當下我只覺得我的膝蓋骨碎了,難道我的膝蓋就要跟xxx(保護當事人)一樣了嗎?

忍著痛苦拿過了手機看時間

媽的,還沒有七點……

再睡一下唄

睡到差不多七點半之後,我就準備要出發去東南科大了

還順便看了一下我的膝蓋

沒有想到不只是撞到牆壁,還順蓋刮了一下蚊帳,所以膝蓋破皮了

 

嘛,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我要去東南科大唄

因為我修了微處理機,然後老師這禮拜停課,說讓我們來東南科大看比賽

東南科大,老師沒說我還不知道這學校

在昨天,也就是出發的前一天,我查找了一下東南科大的資訊

我這時才發現,糟糕,這學校好遠

打開地圖,看著路線,看起來似乎是很簡單的樣子,看起來啦

不過我是不會拿這種事來冒險的,不然迷路了怎麼辦?

所以,我就聽了洨戴的話,老老實實地坐了捷連到了木柵站再轉公車到東南科大

 

很快地就到了木柵站

出捷運站

過馬路,找公車片

然後,我就看到洨戴跟佳漢大大了

 

好不容易到了東南科大,卻沒想到時間估算錯誤

原本似乎是說九點半到的,沒有想到我們九點九分就到了

於是我在學校門口買了個早餐-不得不說,早餐挺便宜的-然後我們就進校門了

 

上課跟爬山一樣

好不容易來到了一棟門口有園遊會那種倒u型的氣球面前,我們就坐下來休息了,我還順便吃了下早餐

這個時候,史坦利蘇出現了,不只帶了父母,還帶了一個女孩

從史坦利蘇那幸福的笑容,我完全可以猜出那女孩的身份

不過為了保護當事人的隱私,我就不在此多言了

 

吃完了早餐,我們就進去了

裡面人山人海,沒有到現場你們是不會知道的

在公車上,佳漢大大問我有沒有帶相機,我在這個時候才知道要帶相機

不過沒道理呀?老師沒有說呀?

不過在之後到來的阿賢拿出相機之後,我就知道事情要壞了

沒有想到竟然是人手一台相機,史坦利蘇甚至是一台專業的相機?!

好唄,沒帶就沒帶唄

總而言之,裡面就是很多機器人跟人

我本來以為這是一個全是男人的空間

沒有想到還是有些紅花在點綴著整個會場

嘩,世界的空氣似乎又清新了一點

 

就這樣一直晃到了十一點多,我們決定到隔壁棟……亦或說是山腳下的建築物看自走車

嘛,說是說自走車啦,不過我怎麼覺得四驅車都比它們厲害呀?

還是我看到的都是比較虛弱的人?

而這個時候,洨戴生出了回家的念頭,便向我拿了佳漢大大的號碼,準備打電話給他

卻沒想到洨戴竟然跟我們說,接電話的是一個女的?!

我馬上想到來電答鈴,就是那個一個女的一直跟你說等一下的那個來電答鈴

卻沒想到洨戴大大信誓旦旦的說絕不是來電答鈴

於是我就準備親自打一通過去,結果連響都沒有響,直接說您播的號碼無回應

我轉過頭去,詢問洨戴打的號碼是正確不正確

我們比對了一下,謎底解開了

佳漢大大的號碼是09xxx21xxx

而洨戴打的號碼是09xxx12xxx

一個小小的數字排列錯誤,竟然造就了這樣的誤會,當然,後續的發展我就不知道了

 

接著我們走出了建築物,與佳漢大大不期而遇

他們那一團有楚哥、帥哥浩還有一個加入我們集團的帥哥豪

然後史坦利蘇的父親幫我們拍了張照後就鳥獸散了

 

草草吃了個飯,我跟阿賢開始了回學校之旅

其間阿賢要待轉的時候遇上了一些麻煩

總而言之,我們回到了學校

我不禁想起洨戴說他在學校也看到了那園遊會的氣球,只是上面的字是動漫展

於是鬼使神差之下我就跑去看了

然後我就看到很多東西,像是淫魂的阿銀之類的

當下我就覺得史坦利蘇是屬於這裡的,只是打了幾通電話史坦利蘇都沒有接就是了

但是騎乘就很老實地接起了電話,說他的確在中正館裡

 

接下來,就沒有下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