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重修工材,我將我的課表做大幅度的變動

沒有想到,還是出事了

 

來到了科研大樓二樓,看了下平面配置圖

我來到了教室

時間慢慢的過去,人也越來越多

甚至,滿到爆出來

 

阿邦出現了,帶著微笑出現了

張其x也出現了

我們就這樣站在門邊,等著老師的到來

 

老師終於出現了,可是他第一句話是殘忍的

「人這麼多,你要我怎麼簽?」

這句話無異於利刃般刺入心頭,我皺了皺眉,看向張其x,發現他的眉頭也緊緊擰在一起

我又看向阿邦,卻發現他的面色自如,完全不像是要來加選的人

好奇之下,我便問了一下

沒有想到他的回答竟然:「科科,我早就加選完了。」

「早在禮拜二,我所有的加退選單子就簽完了。」

 

我忽然想起上學期我們一起上的體育課,桌球

那時的我向他表明了我要重修工材的慾望,而阿邦也答應了下來

沒有想到一個暑假,事情都變了

變得是如此的陌生……

 

 

 

 

 

 

 

 

 

最後,我還是決定下課的時候去找找老師,看有沒有機會可以加選

我們看著老師走進了圖書館,靜靜的等待著

到了下課的時候,我覺得時間差不多了,便走了進去

卻沒想到我遍尋不著老師的影子

這時一個人問我:「同學找誰?」

我回道:「李文x老師。」

「喔,他不在。」那人回答完後,便低下頭去,不再理會我

我默默的走出了圖書館

看到老師進去,也沒有看到他出來

可是卻被告知老師不在?

莫非……有個驚天的陰謀正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