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痛到快爆炸了,真不想打字
可是不打的話,就要忘光光了

很久沒有騎到冠廷哥家的路了,不知不覺間,變得好光滑唷
不過光滑間還是藏著陷阱
而且紅綠燈好多
雖然如此,我還是在十點準時的到了飛龍的門口
不過停了一下車,等我走到陳書x和薛文x的面前時,已經十點一分了
他們兩人抓著這點不放,硬是要騙一個飲料
就在這個時候,黃柏x從轉角出現了,而且後面還跟著一群不認識的人
難道,他們都是黃柏x找來的人嗎?

黃柏x走到我們的面前停了下來,而那一群人就越過我們,走進了飛龍
於是陳書x和薛文x又向黃柏x索取飲料

之後,冠廷哥出現了,阿賢也出現了
我們甚至到便利商店看阿賢買早餐後再回到飛龍門口
飛龍門口依然是空無一人
於是薛文x決定入場了

就在我們打了幾球之後,大腸和洨莫出現了
洨莫:「嗯?不是約十二點嗎?我還早了一個半小時來耶!」

於是我們又打了幾球,賴董出現了,重新開始
又打了幾球,潮蒼、嘉仁、大師和洨新翰出現了,重新開始
就連時間也從十點重新開始成十一點了,甚至還搞了個三人的組隊之類的東西
比塞過程緊張刺激
陳書x第一局遙遙領先,但是沒有持續力
接下來的兩局完全被打假的
還有許多人幾乎打出火雞
可是卻只有一人打出火雞
然後洨新翰說要把他破百的事情打出來
我連顏色都換了,仁至義盡了
大師在樓上打鼓,大師認真打鼓的樣子真是帥得亂七八槽
洨新翰則是打到鼓棒都掉了

完了,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情記不太清楚了
所以就直接略過

出去的時候,看到一些照片
似乎也是三人組隊打球的
不過那些人拍的照片都是戴著頭套的
也就是說,如果陳書翰表現優異的話,也許也要戴著可笑的頭套出現在照片上?

接著,把車停到冠廷哥家樓下,一群人就走路去吃火鍋了
我們走進了一間店,但是很快地就出來了

「幹你媽的,我們不做你們的生意!你們到旁邊看看有沒有位吧!」

所以,大腸就摸摸鼻子的走到隔壁的店

冠廷哥:「我的時間不多了,我只能吃到五點。」
大腸:「為什麼?」
冠廷哥:「媽的,昨天補習班打電話過來,我跟他說我五點多才能到,他剛剛四點多打電話給我說『你怎麼遲到了呢?』,幹!」
大腸:「科科。」

於是冠廷哥在我的湯還沒有滾的時候,就已經吃完離開了
接著我們這一桌就問大腸他在日本做了什麼

「你有去日本的風化場所嗎?」

「沒有。」
「那個去一次要多少呀?」
「五千日幣吧。」
「五千日幣是多少?一千八嗎?」
「差不多吧。一小時五千。」
「幹!那你還不上!」

「我問你,如果一小時一千八的話,你上不上?」
「上呀!怎麼可以不上?」
「對呀,你會上,我也會上,怎麼大腸不上?」

「那你去日本有剪頭髮嗎?」
「沒有。」
「為什麼不剪?」
「要預約呀!很麻煩耶!」
「預約是有多麻煩?」
「預約差不多要一個禮拜吧。」
「幹你媽的才一個禮拜。」
「就,很麻煩呀。」
「可是你剪出來會變成木村拓栽耶!」
「啊不就還好我比木村拓栽還帥。」

vs

接著大腸可能是腦海浮現出木村拓栽的樣子,就跑去另外一桌了
另外一桌談論的是洨莫的話題
就這樣,該是離開付帳的時間了
這時大腸看著我們說:「吃飯要錢的話,誰還敢吃飯呀?
於是這一篇就用大腸的這句話作結,因為這句話盡顯他三重流氓本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