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男孩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自己在一個白色的空間,而自己在這空間中漂浮著。
但是小男孩不害怕,因為他知道這只不過是一場夢罷了。這想法來得是如此地突然和堅定,反而讓小男孩有些驚訝。
四週的光芒越來越亮,小男孩閉上了眼。再次睜開時,白色的空間已經消失,小男孩所居住的城市就出現在他的腳下,彷彿小男孩正漂浮在自己居住的城市上空。
小男孩還沒能來得及驚訝,就看到自己的身前站著一個意想不到的人。
是社長。

「歡迎來到這個世界。」社長微躬輕笑。
「什麼歡迎,這可是我的夢呀。」
「哦?」社長臉上的笑意更深。「是的,這是你的夢,同時也是一個遊戲。」
小男孩想起了昨天做的夢,夢中社長也說了遊戲之類的話語,不由開口問道:「什麼遊戲?」
社長張開雙手說:「這裡,就是我為你們準備的舞台。我會給你們能力,而你們只要打敗我給你們準備的對手的話,你們將可以升級你們的能力。」
「能力?什麼能力?」小男孩來了興趣。
「因為作者最近在玩暗黑,所以就以暗黑二為藍本吧。」
「……那麼,我一開始要做些什麼?」小男孩心想『這可是我的夢呀!想怎麼樣還不是我說了算!』
「首先嘛,就先下去吧。」隨著社長的話一落下,小男孩就直接從空中掉了下來。
「幹你娘的!!」小男孩揮舞著雙手,口中不斷地罵著。
『這樣一摔下去,夢大概就直接醒來了吧。』小男孩這樣想著。
社長看著小男孩,突然伸出一隻手,打了個響指,就這樣突然從空中消失了。

「!!」小男孩睜開了眼睛,看到了自己的房間,也看到了社長。
「你、你、你,你怎麼會在這裡?」小男孩站在自己的床邊,社長離小男孩約三步的距離,兩人面對著。
「我剛剛不是說了先下來嗎?」社長徑自找了張椅子坐下後繼續說:「這裡依舊是你的夢唷,是不是與你現實的房間幾乎一樣呢?」
小男孩看了看週圍,的確和自己現實中的房間一樣。
『等等,難道我現在還在夢中?』小男孩有些驚訝,包括剛才社長也提到了夢,莫非自己這個夢這麼厲害?夢中的人物也知道這是夢?
「嘛,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吧。因為我是你夢中的人物,所以知道你在想什麼也沒什麼奇怪。」社長頓了頓繼續說:「總而言之呢,這場遊戲的勝利者,我可以實現他的一個願望,任何願望都可以。」
『當然是任何願望都可以,這是夢嘛。』小男孩看著社長一邊這麼想一邊問:「那麼我的對手呢?」
「這當然是要你自己去找囉。難道你還要我把對手放到你面前?」社長的眉頭微皺,似乎對這個問題不是很滿意。「就先這樣了……咦?原來如此呀……」社長指了指出現在一旁的小老鼠說:「看來你以後會有一個小助手了。」
小男孩眨了眨眼,社長就消失在他的眼前。
「莫名其妙……啊!忘記問他我有什麼能力了!」話才剛說完,小男孩的腦子裡突然出現七個人物。小男孩認得這七個人物,因為他們是暗黑二資料片中的七個角色。
「看來是要我選一個呀……」小男孩想了想法師,七個人物突然消失,出現的是法師的技能樹,而且旁邊還有一個技能點可以使用。
「就來個純雷吧,這裡總不會還會有電免的怪吧?科科。」小男孩點下了技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