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太久沒有用pixnet了?連寫文章的按鈕都找不到。

最後還是進後台按發表文章。

是太無能找不到還是……

 

 

今天雙十一line mobile的好友之夜申請了111方案。

第一次申請的時候付款成功,可是沒有收到申請成功的簡訊或是mail。

客服也滿線無法進入,

所以安全起見,又再申請了一次。

這次付款成功之後就收到簡訊跟mail通知道申請成功。

 

隔了幾天總算聯絡上客服,跟客服說明想要確認第一次申請的門號是否成功。

客服回答之後會有專員來電確認。

過了幾天,的確有客服打電話過來。

確認要將第一次付款的門號取消掉之後,我以為事情就到這裡結束了……

 

 

再過了幾天,收到簡訊sim卡已經到全家,等著我去領取了。

因為我是新辨的,所以要將收到的文件簽名之後再請店員寄回來。

文件上有註明哪兒需要簽名,且寄的袋子有說明──給店員看的說明。

事實證明這的確有必要 。

因為我把簽名的文件放回袋子請店員收下的時候,那店員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而我也是第一次,也沒有辨法自信的跟店員說怎麼做。

幸好這時候袋子上的說明救了我們。

 

總而言之,因為是夜班下班,所以下班的時候拿到sim卡之後就睡了。

醒來之後裝上就有網路了,也不知道如果一拿到sim卡就裝上的話有沒有網路。

再來,聽說安裝遠傳的app也可以使用,但是我是掃描了sim卡盒子上QR CODE加了line mobile 好友。 

接著打開好友,按下綁定。

雖然我的帳號好像已經有綁號碼了,但是不要怕,綁定再按下去也不會怎麼樣。

綁完之後就會有全新的選單出來,可以查詢未出帳的消費或是其它的東西。

 

2018-11-28 13.41.31.jpg

 

就是這樣。

再來,就是一些抱怨。

開通了門號幾天之後,又收到簡訊說sim卡已經到全家了,請我去領取?

不是已經文字客服跟電話都已經說取消了嗎?

接著再一次文字客服,說明完情況之後,客服說不用去領取就可以了。

費用也會退還。

 

 

 

又過了幾天,帳單上看到付款的項目還是在。

於是又再一次的問了一次文字客服。

客服回覆是說要等sim卡從超商回到lne mobile的手上才會開始退款。

那麼……就再觀察看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Moblie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