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只是一篇抱怨文。

2020年底,hamipoint的點數要到期了。

因為我只剩下112點,沒什麼可以換的。

所以就直接換成p幣。

那時候是換成100點跟12點,不過這兩次都有收到mail,但是pchome那邊卻只有12點入帳。

因為mail上面說可能要24小時,所以就想說給它一點時間。

沒有想到,就這樣沒有了下文。

 

過了兩三天,pchome還是沒有點數進來,於是就打了客服。

然後就是先打給中華,中華客服說他們會轉給hamipay的人,再來就是等hamipay的人打電話回來。

第一次的結果是說,會補100點過來。

 

不過就在要查看的時候,hamipay更新了,google play直接顯示與裝置不相容,hamipay打開又只會跳要更新。

就這樣又過了一點時間,google play上的hamipay又更新了,這次總算沒有不相容的訊息了。

更新完打開查看,裡頭仍然沒有點數。

 

於是,再一次的打電話給客服。

這一次的客服說他查詢的確是沒看到一百點的進帳紀錄,一樣要再等後台查完之後,等他們聯絡。

想不到這次hamipay打電話過來跟鬼打牆一樣,一直說後台有補點的紀錄,然後補點完之後點數就過期了。

問題是我的手機裡面就沒有進點的紀錄呀?!

後來又說可能是因為我的手機不是台灣的,所以可能紀錄有差。

我回道那如果我拿台灣上市的手機登入,如果還是沒有點數進帳的紀錄呢?

客服回就就算用台灣上市的手機,也有可能查不到紀錄。

 

等等,所以查看點數紀錄的功能是裝飾用的?難道紀錄是放在個人手機上嗎?我以為是放在伺服器上,所有的手機都是從上面同步資料下來的。

最後的結果就是,客服一直說已經補點了,沒辨法再做處理了。

我問說,那如果我想要詢問後台紀錄跟手機上的紀錄不同,能怎麼處理?

客服還是只會說後台已經有補點的紀錄了。

 

我真想問,如果你後台有給我一百萬點的紀錄,哪怕我這邊沒有進點的紀錄,難道我他媽的還要還你一百萬嗎?

但是我累了,只跟客服說就這樣吧。

客服還補說,日後換點數的話,要注意這種情況。

 

我他媽的就是注意到了這種情況才打客服不是嗎?

但是有任何幫助嗎?

 

 

我能做的,就是把hamipay刪除。

希望不會再有像我這樣的情況發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mipay HamiPoint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戲言 的頭像
    戲言

    戲言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