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招厭壓住仙仙的雙手,恣意的吸吮她身上的體液,從耳際一路滑到胸部。
黃招厭將仙仙的上衣領口拉開,將頭埋入她白皙的雙峰間。一股窒息的快感從後腦蔓延至全身,這大概就是精蟲衝腦吧。
仙仙拼命的哭叫著,可黃招厭絲毫不為所動。或許應該說,這反而更激發著黃招厭的獸性。
「放開我…求你了!」仙仙掙扎著。
「妳死心吧!妳認為我有可能輕易的放過妳嗎?說什麼我也要爽一下!」黃招厭說的激動,更用力的壓住仙仙的肩膀,強吻她粉嫩的嘴唇。
黃招厭左手一把撕開了仙仙的底褲,仙仙叫喊的更加厲害。

晚風徐徐
月光皎潔
夜幕底垂
仙仙的哭叫
到底有誰可以聽到?
有誰可以拯救她?
有誰可以阻止機掰厭?
還是蒼天無眼
要讓如此可人的女孩敗在黃招厭的手上?
不管如可
黃招厭的行為可真謂是人神共憤

就在黃招厭掏出了他的分身之後
仙仙傻了
她沒想到黃招厭這麼沒有份量
有跟沒有一樣
仙仙太失望了
也開始絕望了

就在黃招厭握著小黃招厭要進入仙仙體內的時候
忽然有一股殺氣慕然而至
黃招厭一時反應不及,整個人向後彈飛,狠狠的撞到游泳池的牆上,雙耳的鮮血汨汨直流
朦朧中,黃招厭只看見蓮子姦全身發出淡藍色的光芒
一對虎目看著黃招厭心裡有點發慌,急忙運氣催谷真氣止血護身
「蓮子姦?!你不是進去三班,已經死了麼?」黃招厭忍不住心中的疑問,出聲問道
「我本來也以為我死定了。可是想不到三班的boss敬重我是條漢子,也知道這一切都是你的陰謀,便跟我聯合演了這一場戲,就是為了讓你露出馬腳!」
蓮子姦悲痛的說道
「可是,付出的代價太大了!」蓮子姦看著昏過去的仙仙,憤恨的說
黃招厭扶著牆壁站起低笑道:「啍啍…太晚了,你馬子的滋味真是不錯呀!」
「你說什麼?!」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太衝動了。』黃招厭心想
「可是,就到此為止了!我要你為剛剛做的事付出代價!!」蓮子姦真氣一催,就是一記殺招向黃招厭奔去
黃招厭怎麼也想不到蓮子姦的功力在這短時間竟有如此大的躍進,就連之前跟蓮子姦一戰那一股將蓮子姦徹底擊敗的力量也佔不到什麼便宜
無法防禦,黃招厭根本拿蓮子姦這一股新的力量沒有辦法
「咕哇!!」黃招厭撞破水泥,飛入游泳池內
蓮子姦緩緩走進游泳池內,冷冷的看著飄在水上的黃招厭
「要恨,就恨你自己吧!」袖口一擺,無形的氣勁朝黃招厭射去
忽然游泳池射出幾道水柱,硬是將蓮子姦這一擊擋下
蓮子姦大驚,雙手一舉,又是幾道氣勁飛去
可眼前的景像讓蓮子姦不敢相信
黃招厭竟然應聲而爆?!
忽然有人從蓮子姦的身後出現,反手就是一記殺招。那人竟是黃招厭?!
「幹!是影分身!?」蓮子姦心中暗自叫苦,想不到自己會栽在這種簡單的陷阱
可蓮子姦也沒其它辦法,硬是用肉身擋下這一擊,身子筆直往跳水台那的階梯飛去
黃招厭拉著仙仙的手說:「我要讓你知道,你對我做的事有多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