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裝死了,快點跟我說呀!」fucks激動的說
可是黃招厭還是掛著死魚眼看著前方
「操!你說是不說?」fucks抓住黃招厭的衣領,憤怒的問
黃招厭別開了fucks的眼神看著窗外
「如果小學發生的那件事可以讓我跟貢丸再也沒有關係的話,那該有多好?」黃招厭緩緩流下了一行淚痕
fucks看到之後,鬆開了抓住黃招厭的手,靜靜的看著黃招厭,等著另一段故事
「小學畢業之後,我就再也沒有看過貢丸了。過了這麼久,我也以為我忘了她了。可是直到我在補習班再一次遇見她之後,我才知道,我始終放不下。」
「高二的時候,我有幸跟當時偉大的副班長補同一間英文補習班。那個時候我是補禮拜五的課,最後一堂是美術課,我常常跟一群人去光華。
做什麼我也不必說了。當時我去補習跟本沒有意義,就只是補心安的而已。我上課就是打牌、看a漫,我也不記得我有認真上過課,就只是一直想著什麼時候放學。
雖然偉大的副班長一直勸我,可是我根本聽不進去。現在想想,我真是傻。
就在某一個禮拜五,我一如往常在看a漫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忽然抬起了頭,而且看到了她:貢丸。
原來她是讀中山的呀,我到現在才知道。可是為什麼她跟身旁的成功男生有說有笑?看到這一幕,手上的a漫我再也看不下去了。
那一堂課,我整顆心都在貢丸身上。
下了課之後,我馬上就跟在貢丸身後,跟她一起上了車…。」

「幹,你尾行她??」fucks忍不住問道
「為了愛情,有時候是要不擇手段的。」黃招厭的臉暗了下來,臉上掛著邪惡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