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遠遠地就看到陳書x一個閃身走進了地下室,於是我也跟在他的身後走了過去
然後在我還沒走近之時,冠廷哥從轉角一個閃身也走了下去
我的好奇心更是被無限放大,急忙走了下去,想要一探究竟

那地下室的走道深不見底,四週又黑的伸手不見五指,根本不知道通往哪裡
然而在我身後的鐵門突然關了起來,我也只能硬著頭皮走了下去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從前面忽然傳來了人聲
我心神一振,連忙走了過去
又不知道走了多久,我終於看到有一絲光亮從一道鐵門中射出
雖然不知道冠廷哥他們是不是走進了這裡,不過對於這裡不熟悉的我的確需要找個人來問問
然而等我走進之後,才發現這裡面竟然別有洞天

裡面的人打著手上的小白球,似乎沒有人注意我走了進來一般
我四處望了望,想要看冠廷哥是否也在這裡
沒有想到冠廷哥沒有看到,倒是看到了阿邦
我緩緩走向阿邦,卻發現他一言不發,只是冷冷地看著眼前的兩人對決
喚了幾聲都沒有反應之後,我也只能默默離開
然而此時我卻發現了一行人,那些應該去打排球的薛文x等人,而冠廷哥也赫然就在其中
看了眼阿邦,他仍是目光不離地看著那兩人的決鬥
微微搖了搖頭,我緩緩走向那一行人

還未走近,便看到風兒和阿順打得難分難解
阿順也沒有耍什麼花招,就是一次又一次打著直球
而那風兒則就不一樣了,一次又一次地打著下旋球,彷若有什麼陰謀一般
可惜風兒不管怎麼打,阿順仍然是輕鬆的打了回來
光看兩人的神情便能知道最後笑的是誰了
將目光一轉,我把視線放到了隔壁桌
只見那薛文x連球都沒拋,打出了詭異的球
而他的對手赫然便是冠廷哥
然而冠廷哥卻不斷地被薛文x下流的手段搞得左右來回,疲於奔命
左右前後四個方位不斷地被薛文x交互組合,一次又一次地把球打到冠廷哥的另一端
「這人不簡單。」陳書x挑了挑眉,看著薛文x繼續說:「這傢伙十分地奸詐,總不正面應敵。」
我聽了皺一皺眉,把目光移回了球桌上

「幹你媽的,怎麼都打一些機掰的地方!」冠廷哥終於再也無法忍受,憤怒地吼了一聲
只見薛文x怪笑一聲說:「贏就是贏,輸就是輸,我也沒有犯規。」還未等話說完,又是一個網前的旋球打去
冠廷哥怒不可遏,手捏拍訣,一道強光忽然出現在冠廷哥的手中
「啊!」薛文x輕呼一聲,本能地閉上了眼睛
然後閉上了眼睛之後才想到自己看不到週圍的景象,這一球很有可能會輸
冠廷哥趁著薛文x閉上眼睛的時候,右手一個上揚,小白球化作一道白影向薛文x襲去
等薛文x睜開雙眼時,那球已經在眼前了
薛文x雙足發力,向後暴退
然那球卻如影隨形地跟著自己
終於薛文x被逼到了牆角,而那白球的速度卻沒有任何慢下來的樣子,就這樣活生生地砸在薛文x的臉上,爆了開來
等爆炸的煙霧四散後,眾人才看到薛文x緩緩從牆邊走回
只見薛文x嘴角一道血跡,渾身狼狽不堪
然而薛文x將嘴角的血跡抹去後說:「再來!」
左手一拋,卻沒有任何東西被拋起
等冠廷哥發現這不過是一招虛招時,薛文x的球已經發了過來
就在冠廷哥準備回擊之後,異變橫生!

那白球忽地幻化成六個,速度不減地繼續前進
「這廝用地功法實在詭異,就連我也看不透。」陳書x沉聲說道
「難道冠廷哥什麼辦法都沒有嗎?」我問
「也不是沒有,如果可以在一瞬間把那六個球同時打回去的話,那麼這幻影也就不攻自破了。只是這需要十分快的速度。」陳書x嘆了口氣,繼續看著桌內
冠廷哥微微吸了口氣,將右手虛放在腰間
「咈咈咈,我要你付出代價呀!」薛文x面露猙獰地看著冠廷哥
「哼!只怕沒這麼容易!」冠廷哥一聲怒喝,一道巨大的黑影突然出現在他身後
只見那黑影足足有兩人高,一動也不動地站在冠廷哥的身後
「這、這難道是!」陳書x看到這黑影之後,明顯地激動了起來
而那六個球這時全都落到了冠廷哥的桌上,彈了起來
冠廷哥低吼一聲,右手用力向前一揮
而冠廷哥身後的黑影動作也一致,奮力地向前一揮
不過眾人在那黑影一動的時候便發現這黑影著實不簡單
不過是稍稍動了一下,氣勢便鋪天蓋地地襲來
眾人立刻暴退,也包括了一直看著黑影的陳書x
那黑影的手一碰到那六顆球後便炸了開來,其中有一顆若無其事地被打了回去
那爆炸的聲勢甚至在中心點造出了一個小小的黑洞,不過是稍縱即逝
冠廷哥左手護住自己,而那黑影也一同護住了冠廷哥
不過那薛文x就沒有這麼幸運,被那爆炸炸了出去,不過還未等到飛遠,就被中心那一瞬間的黑洞吸了回來
隨即因為失去了吸力,一動也不動地停在半空之中
冠廷哥心念一動,那黑影巨大的拳頭隨即出現在薛文x的面前
薛文x驚駭無比,扭頭便想閃過這一拳,可惜這拳還是砸在薛文x的肩上
只聽見「喀喀」兩聲,薛文x這手算是廢了
而那球朝著薛文x的腹部擊去
只見薛文x吐出一道血箭,身子向後飛去,隨後撞在牆上,失去了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