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
微積分要扑街了
只能寫寫小說抒發我的憤怒了

===================================================================================

「在我跟著貢丸下車後,我以不會被發現的距離跟著她,直到了一個小巷子前...。」

「媽的!你該不會對她做了什麼事吧?」fucks驚問
「當然沒有,我可是正人君子呢!可是…」黃招厭停頓了一下

「可是在我看到貢丸停下,看了一下四週之後,就走進了那個小巷子。我急忙追上,可是想不到,那裡竟然一條人影都沒有。」

「一條人影都沒有?會不會你眼花看錯了呀?」fucks覺得有點無趣的問
「幹!當然不是!那個小巷子是一個死路呀!」黃招厭有點激動
「你怎麼知道那是一條死路?」fucks問
黃招厭:「因為,我走進去看過了。四面都是高牆,根本不可能經由別的方法出來。」
fucks:「那…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黃招厭:「我也不知道,希望這只是我的一場夢。」


fucks:「那…之後呢?」
「之後呀……發生了很多事呢!我到現在還是一直希望我看到的只是一場夢。
可是事與願違…那是事實,而且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捲入了一個可怕的故事……到現在,我還是忘不了。」黃招厭深深的吐了一口氣
fucks:「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快說呀,不要再賣關子了!」
黃招厭:「希望你不要後悔……」

fucks看著這台已經開了一小時以上的公車,平常明明只要半小時就可以到家的,不知為何到現在還在路上…等等,怎麼外面的風景這麼陌生?
fucks推開黃招厭,打開窗戶向外一看,車外的風景讓fucks倒抽一口氣

外面的風景正在慢慢模糊,像是一幅畫逐漸剝落,露出的部分是一片黑暗

“啪噠”
fucks向聲音的來源看去,那竟是一塊風景的碎片黏在車窗上發出的聲音
「這世界怎麼了……?」fucks攤坐在椅子上
「難道沒有人發現這個異變?」fucks閃過這念頭之後馬上望向其他的乘客
可是答案另人心碎。不知何時,車上早就一個人都沒有了

黃招厭:「之後的每個禮拜五都是我最期待的一天,因為我可以再看到貢丸。而且,下課之後我也可以跟貢丸一起回家。有什麼事可以比這個更加快樂?」
「閉嘴…。」fucks的頭無力的垂下,用雙手支撐著
黃招厭:「可是每一次貢丸都會在我眼前消失不見,每一次…。到最後,我甚至光明正大的跟在貢丸身後,希望可以找出那一瞬間的秘密。」
「幹,我叫你閉嘴呀!你難道還沒看到們現在的處境麼?我們被困在這個詭異的空間中了呀!你怎麼還可以繼續講這個爛故事?」困惑跟害怕這兩種情緒交纏在一起,終於把fucks擊倒了
fucks抓住黃招厭就是一拳
「閉嘴、閉嘴、閉嘴,我叫你閉嘴,為什麼你就是不肯呢?」一拳接著一拳,fucks已經失去自我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fucks的手上已全是鮮血,而且就連拔起落下的拳,fucks都覺得累
終於,fucks停下來了
「我不是早就說過了,這是一個惡夢。而現在,你我都已經深陷其中。」黃招厭冷冷的看著fucks,不帶感情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