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子姦笑了。他沒有想到在這個時候還會到以前發生的事,雖然之後發生的事情自己怎麼樣都想不起來。
  剛剛丟出去的只是一塊小小的錄音帶,可是爆炸的規模遠在蓮子姦的想像之上。那爆炸的風壓將蓮子姦家中的窗戶碎片化作一道道的白刃,向蓮子姦還有仙仙襲來。蓮子姦瞥了仙仙一眼,便抱住仙仙,用自己的背來抵擋。蓮子姦閉上眼睛,等著那討人厭的痛楚,可傳來的只有腳上一個小小的碰撞感。蓮子姦張開眼睛,卻發現自己和仙仙竟然回到了學校。蓮子姦轉過頭,看到了剛剛碰到自己的球還有站在自己背後的社長。這樣的場景跟情況,簡直跟蓮子姦剛剛做的夢一樣。
  「恭喜呢!你贏了這一場遊戲囉!當然,你也打敗了你所痛恨的黃招厭了唷!」社長笑笑地說,用不帶感情的聲音。
  「……遊戲?你在說什麼?」蓮子姦抱著仙仙轉過身來看著社長。
  「正如我字面上的意思呀!高興吧!在你贏得勝利的同時,你可以許一個願。」社長張開雙臂說。
  「願望?什麼願望都可以嗎?」
  「肯定的。」
  「這樣的話,那當然是讓仙仙復活!」
  「好的,如果這是你的願望的話。那麼,你想要復活她的肉體還是靈魂呢?」社長將雙手的手掌朝上,往前平伸;而手掌分別出現紅色和紫色的火焰。
  「靈魂?肉體?你在說什麼東西?我要仙仙回到跟之前一樣的樣子!」明明只不過是單純地願望,卻被丟了個選擇題回來,蓮子姦的心中開始出現不安。
  「以你目前的情況是不可能的。你只能在肉體或是靈魂之間選擇一個。」
  「那你告訴我,要怎麼樣才可以讓仙仙到跟之前一樣?你一定知道的吧?」蓮子蓮激動地吼著。
  「一個願望只能復活其中之一。那麼,只要你能許兩個願望的話不就行了?」社長輕描淡寫地說。雙手一甩,手上的火焰就這樣消失了。
  「那要怎麼樣才可以許兩個願望?」蓮子姦堅定地看著社長問。
  「只要你拿下下一場遊戲的優勝就可以了。」社長頓了頓。「當然,黃招厭也會參加。」
  「黃招厭?!他不是已經死了嗎?」蓮子姦藏不住心中的驚訝,大聲地問。
  「這都是為了讓遊戲更好玩呀!你不過癮吧?他傷害了你這麼多,卻可以這麼輕鬆地死亡。你不覺得凌遲至死才是他應有的下場嗎?」
  「……那仙仙呢?在我得到下一場的優勝之前,仙仙要怎麼辦?」
  「你怎麼說也是這一次的優勝者,我就優待你吧!我幫你保存仙仙的身體;當然,你的願望也是。不過,只要你想的話,你隨時都可以用掉這一個願望。」社長將手指向仙仙,仙仙的身體忽然被一層白膜包住,之後向外長出水晶似的物體將仙仙的身體整個包覆。
  「你……?!」蓮子姦以帶著怒氣的眼神看向社長。
  「別用那種恐怖的眼神看著我嘛。你也不希望過了幾個月之後,仙仙的身體就爛了吧?」
  「那我現在就讓仙仙的身體復活!」
  「這樣真的好嗎?沒有靈魂的肉體你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嗎?很容易被其它的靈魂佔據的呢!」
  「唔……」
  「你就把仙仙放置在一個安全的地方吧。雖然不會腐爛,可是還是可以被破壞的。那麼,祝你可以拿下下一場遊戲的優勝。」社長優雅地向蓮子姦行禮,隨後消逝於黑暗之中。
  「……是嗎?那個傢伙也會參加呀?這一次、這一次一定要……」蓮子姦咬牙切齒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