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 ∣   因 幻 我 以 令 只 仍 紅 很 那 有 我 這 那
         我 ∣   為 想 把 及 人 剩 保 色 明 是 人 發 樣 天
         看 首   書 成 這 摔 聯 一 留 的 顯 不 突 著 的 ,
         來 級   本 夾 一 爛 想 頭 住 液 的 常 然 呆 心 我
         , 彎   緊 在 連 而 到 秀 原 體 . 有 掉 走 血 選
         大 曲   閉 陳 串 無 慘 麗 形 在 . 機 了 過 來 了
         概 而   而 舊 的 法 白 的 的 柏 . 會 下 一 潮 條
         像 變   壓 書 映 辨 的 長 . 油 有 聽 來 成 對 寬
         朵 形   平 頁 像 識 手 長 . 路 人 到 , 不 我 廣
         被 成   的 中 , 五 腳 黑 . 上 從 的   變 來 的
         折 胎   押 、   官 , 髮   逐 大 ﹁   的 而 大
         斷 兒   花     的   、   漸 樓 啪   商 言 道
         的 般   。     臉   細   擴 墜 搭   業 其 做
         百 的         龐   長   散 樓 ﹂   大 實 為
         合 亡         。   而   , 而 一   樓 相 回
         花 骸             脆     死 聲   區 當 家
         吧 ,             弱     。 ,   , 罕 的
     /   。               、           不 見 路
     俯                               久 。 ,
     瞰                               ,    
     風                                    
     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