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足球練習的第一天
頗累
而且…
頗糟糕的

啊啊
好累呀
一定是因為之前腰爆了
沒有運動
所以本來就很差的體力
變的更差了
喔喔
原來是因為這樣呀
那就不是我的錯囉
因為有不可抗因素嘛
嗯嗯
跟我沒有關係
都是受傷害的

是這樣呀


自我安慰
真是悲哀

昨天光是暖身操我就快死了
再加上三段式的跑步
我真的死了…

後來就很快樂的…踢球??
當然不是
分兩隊之後
我馬上就感受到大家想要贏的決心了
每個跑的跟什麼一樣
不時提出可以改進的地方
交叉進攻的前鋒
這就是青春呀

在這裡稍微提一下好了
學校的球框真是TMD的小
以前內中的球框
我手張開好歹也要兩個我才可以擋住整個球門
現在只要手張開就差不多是球門的大小了
球場也比以前的小很多
場地是砂地
就是那種風吹砂子就會亂飛的那種砂地
怎麼?
一定要搞的這麼有決鬥的氣息呀
再提一下好了
小香因為誤闖禁地…不不不,是球場
再加上我們人手不夠?
所以就莫名其妙的加入我們啦

踢球嘛
有益身心健康的

好啦
踢完了
位置也大概決定好了
其他人我是不知道啦
可是為什麼輔大來教我們踢球的一問有誰要踢後衛
就有人指著我說我很適合呀…
算了
反正體力差
去玩前鋒的話一定會死的很難看

之後
練練基本動作就回家啦
基本動作應該是最重要的吧
我只希望比賽的時候不要出亂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戲言 的頭像
    戲言

    戲言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