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已經快要搞定這一篇了
可是偏偏忽然出現一個三小IE沒有反應
然後網頁應聲而關??

有沒有這麼討人厭呀

好啦
讓我再重打一次
讓我們在一次進入正題

看標題就知道
這一篇一定跟前一天有關係

兩篇真的有關係
看下去就知道

話說
正當我踢完足球準備回家之時
已經過5.30了
可是這並不是什麼大危機
牽完車就回家了
本來應該是這樣才對
可是
我忽然聽到"咔拉"的聲音

命運又再一次的作弄了我
歷史的巨軌已經開始轉動.(以下省略)


我知道一定有狀況發生
我看到了那一幕
我的大鎖跟輪胎在擁吻

媽的
什麼情況
我的第一個反應當然不會是"哇!我的車子跟大鎖合體了耶"
怎麼可能
正常人的反應應該是"原來鎖可以跑到那種地方呀"
不過我的反應是"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族繁不及備載)"
然後取而代之的是"糟糕.如果坐公車的話.我來的及看"陰陽大戰記"麼?"
再來是"如果修不好.我要怎麼把車牽回家..."

媽的
少瞧不起人了
有什麼事情可以難的了我呀
這種東西
我根本不放在眼裡!!

我是很想很有豪氣的這樣說拉
不過事與願違
我下車之後
我跟大鎖的戰鬥
正式開始了

一開始
我想說很簡單嘛
扳回來就好了呀

第一下
恩...還頗有難度的
不過嚇不倒我的
但是
老天爺真是喜歡給我試練
馬上就給了我一個難題
我的腰痛.腳痛跟被白木國中生撞的傷口以及痛苦全都在這個當口爆發出來了

毅力
真的是只能用毅力稱住了
我屏氣凝神
暗自爆了三顆氣
準備小招一接完馬上放大絕再加終結技了結這位可敬的對手

我太天真了
我真的太天真了
我竟然想要用我的雙手取回屬於我的榮耀
在我動手的的那一瞬間
我馬上就知道了
我錯了
我戰勝不了他
我的敵人
是一堵看不到頂端的高牆
一抹漂亮的水平線
在我面前蔓延

我無助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但是人的潛力無限
在這種緊張的時候
我的潛力發揮了
準備再一次的跟車子決鬥在紫禁之巔之上
我再次發動了車子
並且率意的催動油門
大鎖應聲而出


原本應該是這樣才對的呀
為什麼
我的輪胎不會轉了
霎時
豬羊變色
我本來以為贏定的
誰知道我的車子存大絕很久了
當場秒殺

我的世界不一樣了
不再一樣了
雨打在我的臉上
緩緩滑落
狂風無情的吹散了我的希望
落葉毫不猶豫的掩蓋住了我的那最後一絲光芒
我的世界
毀滅了

這時
我看到了更讓人難過的畫面
小香...不不不.是大雄跟怡静有說有笑的離開了校門口

這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可是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應該看一下綠232來了沒...


怎麼可能
我絕不放棄
哪怕最後要坐小黃走


既然我拿你沒辦法
那就讓我利用你的重量吧
車子放好
我就開始拖行
媽的
大鎖怎麼還不出來
很快的
我聽到好多"咔啦咔啦"的聲音呀
我的大鎖
終於出來了

這就叫做苦盡甘來嗎?
很快的
我馬上就搞定了一切
然後就回家了
媽的
我再也不會忘記要開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戲言 的頭像
    戲言

    戲言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