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
我剛剛正在ptt上的某一個版享受我的鬼故事
忽然我的畫面閃了一下

-N.Lin - 我的1k加重訓練棒...是不是應該加個加重環呢XD 說:
你不是一天一篇嘛
-N.Lin - 我的1k加重訓練棒...是不是應該加個加重環呢XD 說:
今天的份呢

沒錯!
就然有個白幕來催稿
身為一個優秀的寫作人
當然不能辜負他的期待拉
不過這種沒有目的的寫作
只不過是為了虛應的東西
根本沒有什麼價值
文章
應該是有目的的紀錄一種東西
不是像國中的聯絡簿一樣
應付而已

當然
剛剛說的都是引子
要主題當然還是有

昨天晚上
就在我覺得放了連假之後
我好像更累的時候
剛剛催稿的人密我了
並且帶來了一個扣人心弦的消息
"明天早上要踢球"

要踢球要踢球要踢球要踢球要踢球要踢球要踢球要踢球要踢球要踢球要踢球要踢球要踢球要踢球要踢球要踢球
要踢球要踢球要踢球要踢球要踢球要踢球要踢球要踢球要踢球要踢球要踢球要踢球要踢球要踢球要踢球要踢球

好啦
不洗了

沒錯
要踢球
其實如果玩的性質的話
那也是ok的
不過
要熱身...
我覺得呀
我應該有爆發力
可是我的體力真的是差到爆
我自己都會嫌棄
但是我也沒辦法
還是只能去了

另外
剛剛的那個白目說
他早上也想要早一點到學校
恩呀
很好呀
明天剛好也是制服日呢
真是糟糕
踢完球流汗要換衣服
要帶的衣服還頗多的
真是糟糕

好啦
到了今天拉
早上8.30到宿舍那邊的操場
真是幽默
一個人都沒有
只有湯圓一個人


約九點呀
好吧
繼續等

9.05了
喵咧
還是一個人都沒有
......
太過分了
還能怎麼辦
繼續等呀!

9.15了
我靠
超感動
終於有人來了
我該感動麼
現在已經沒有人把早到當美德了麼??


不管這麼多
反正我們的早上就是在痛苦得折磨中渡過
還順便約了禮拜六早上8.30要到捷運新埔站
阿阿阿阿
想到就覺得很麻煩

好了
讓我們切入另一個重點
沒錯
今天是制服日
換上制服之後
我看到一個景美.新店.基隆.還有一些不認識的女生穿制服
恩...很好
說四個學士班聯合搞一個制服日
結果都只有看到女生穿
這是怎樣?


我們還是要平心静氣
告訴大雄一個壞消息
怡静中午吃飯是被一群男生圍住的
早跟你說過了
自己的幸福要靠自己去爭取嘛
你看
現在尷尬了吧
更可惡的是
本來說要穿制服的大雄竟然沒有穿
還用很爽朗陽光的笑容說:「我忘了嘛!」
我靠
我靠我靠我靠
我真是太憤怒了

背叛者!!!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不怎麼樣的制服日
我們班穿的人也不多
所以我也不便發表什麼意見
就是這樣

聽說明天要延續制服日??
誰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