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燒錄機
所以有很多事情都不能做
很麻煩
所以我在前天的時候
跟小劉討論了一下我該如何是好
小劉說:「如果我不在意品質的話,那黃色鬼屋有980的。」
聽起來還不錯
而且離我家又近
所以就決定在昨天的早上十點半碰面了
什麼?
為什麼是早上?
因為
這種事情還是早一點搞定比較好

結果
在我們到了黃色鬼屋之後
才發現
那一台失蹤了
好吧
我抱著來都來了
再看看有沒有其他的吧
想說找找benq的
想不到
只有asus……
好吧
這個計畫只能宣告失敗了
只能帶著小劉來看看我家的電腦了


要怎麼讓一個人徹底了解你家的電腦有多lag呢?
我想
讓他玩一次是最快的方法了
所以
我就打開了魔獸
開了tm就開始了
不過這個白目竟然用亂數挑戰瘋狂的電腦
如果這是普通的ai那也就算了
可是這個不是
這是加強過的ai
再加上瘋狂
極其靠悲之能呀
所以
連lag的都還沒有看到
就被電腦淹死了
嘖嘖
那該怎麼辦呢?
再開第二場正規?
算了吧
照這樣下去
是沒有機會看到lag的
所以
小劉說話了
「我看,開去死吧。」

他是專家說了算
在小劉看了我的圖之後
「聽說出到6.7了呀。」
!!
什麼
怎麼我家的還是6.6呢?
我在那個時候想通了
沒錯
有人搞鬼
是那個姓朱的傢伙
這圖也是他給我的
想不到他竟然只給我這種等級的東西
我對他真是太失望了
這一次
很順利的在差不多五分鐘之後就開始了
我說的是lag
小劉面色凝重
「幹,這是三小?」

好啦
看也看過了
是時候做正事了
看了一下我的記憶體
速度200Mhz
「……你的電腦是被降頻了麼?」
「!!大哥,救命呀。」
關掉還在載東西的bt
進入了bios中
打開了一個什麼選項的
調到了400Mhz
「可是我還是覺得是顯示卡的問題耶,可是你的bios怎麼沒有顯示卡晶片組的選項呀?是我的英文太弱麼?」
不管如何
找不到了東西還能怎麼辦?
只能先放到一旁了
重新進入了Windows
再看一次記憶體
「幹,怎麼還是200??我明明已經調了呀!」
「嘖嘖,那該如何是好呢?」
「看樣子只能請另一位專家了。」
「幹,我這麼相信你。」
「他才是專家。」
說完
就開始打電話呼喚另一位專家了
「(內容略)帶顯示卡來呀。」
然後在等待另一位專家的時候
就只能打牌了

過了很久
專家終於來了
帶了一張顯示卡
「這是……看樣子,要把電腦拆了吧?」
「不然勒?」
就在我們冷眼旁觀之下
專家很快地就把電腦拆開了(其實是我本來就沒裝機殼)
「幹,怎麼會這樣?」
「三小?」
「怎麼我的顯示卡跟你的是反過來的,這樣不能插呀!」
「幹,那你來幹麻的?」
「操,我怎麼知道你家的這麼奇怪。」
「是你的這一張卡奇怪好麼。那可以請你回家把你的電腦上的那一張拆下來麼?」
「幹,我家很遠耶。」
「是能多遠?幾條街而已。請你快去拿好麼?」
「幹。」


來了一個拿了一張癈卡的專家
三個人在一個狹小的房間裡可以做什麼?
看樣子
只能讓專家看看我家的電腦的lag了
打開了魔獸
又是選了瘋狂
不過他跟另一個白目不一樣
乖乖的選了兇狠的orc
就這樣
很平穩的玩了下去
直到被滅
不過
竟然沒有lag??
難不成修好了?
好吧
看樣子只能用剛剛的武器
去死去死團了

電腦放著
三個人在旁邊打牌
等待lag的出現
就這樣從一點多打到了兩點多
「幹,怎麼都沒有lag?」
「這樣是好事呀。」
「好吧,至少這樣不用再去買顯示卡了。」
「幹,怎麼快三點了?我要去台北車站呀。」
「你要去做三小?援交唷。」
「幹,是交換遊戲片好麼。」
「三小?」
「神奇寶貝珍珠版。」
「靠悲。」
「走呀。」
「走三小?」
「去光華呀。」
「阿你不是要去北車?」
「一下就好了呀。」
「行,走就走。」
丟下我手中的2胡
我們出發了

到了北車

人很多呀
然後
沒有地方可以停車呀
除此之外
沒有什麼大問題
所以
就隨便找了個位子停了下去就去看小劉去面交了
到這裡已經打了好長了
不是很想繼續打了
所以過程略
回到了我們停車的地方
發現了兩個賊頭賊腦的……警察?!

車不會就這樣結束了吧?
為了不引人注目
我們等待警察離去
再過去牽車
過去之後發現旁邊的車都有什麼收費單
不過我們的車都沒有(我騎別人的)
看了一下地上
答案出來了
這裡沒有白線
也就是說
難不成等等就要來吊車了麼?
二話不說
直接牽著就往我的學校去了

很奇怪
明明就是禮拜六
為什麼還這麼多人來學校
該不會是什麼禮拜六還有什麼進修部之類的吧
還是說
是附近的人停過來的
也是因為沒有地方可以停車?
管他的
車多還是有位子可以停
停好了就往光華出發了
沒什麼怨念就直接買了benq的
因為專家之前就調查好了
連店家都選好了
再順便搞了一些空白的cd跟dvd就回家了

然後
裝好了之後
就去網咖了
然後
就回家了
然後
就找了林佳x來做實驗了
做我的電腦到底是不是正常了的實驗
這個時候
林佳x依然說是硬碟的問題
不過在我的勸說之下
還是加入了我的實驗行列了

太棒了
打了……四、五場吧
還真的都沒有lag
我已經好久沒有這麼快樂了
差不多已經一、兩個禮拜了吧
沒有這麼正常的戰正規了
我復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