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形?
怎麼最近的天氣冷的這麼靠悲
早上要醒來很簡單
可是要爬起來就有很大的難度了
而我
已經敗給這個難度很多次了
不過
繼續敗下去也沒什麼不好

另外
魔獸更新到1.21a了
嘎?
我說這個幹嘛?
當然是告訴那些還沒有更新的人呀
啥?
我更新了沒?
當然還沒啦
我還有好多rp沒有看呢
更新之後那我要拿什麼來看呀?
別傻了
























啥?
你本來以為這篇文章結束了?
別天真了
怎麼可能這麼簡單



我記得當初我開這個網誌其中之一的志向就是一天一篇網誌
不過最近有一種感覺襲來
怎麼說呢?
大概就是江郎才盡的感覺吧
人總是得向現實低頭的麼?
當然不是
很快地
我就要恢復到以前的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