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學校╳紅衣女

這就是夢的主題

 


前幾天睡覺的時候,很難得的做了一個夢,更難得的是還做了一個惡夢

 

 

夜晚,我一個人在學校
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學校,只是第一個感覺就是『我在學校』
隨後走進去看到的教室更是證明了我剛剛的感覺


我走過一間又一間的教室,裡面一個人都沒有
走著走著,我隨便進了一間教室,走到最裡面一排的第一個位置,隨手從抽屜裡拿了本書出來
是一本像是參考書或是課本的書,反正就是上課會用到的書
我看了幾眼後,將書放了回去,走出教室,繼續走著


我一直在同一個樓層走著,沒有想到這間學校挺大的
我又隨意地走進了其中一間教室,走到了同一個位置,又拿出了一本書

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我已經忘了


然後就是一個女的從我眼前閃過,在窗外
然後那女的還伸手把我手上的錢包拿走,掉了下去
我向下看去,那女的躺在地上,沒有反應
雖然地上沒有血跡,但是我有一種感覺,那女的已經死了


我在校園裡跑著,自從看到那女的之後,這間學校的人變多了
只是每一個人都像是沒有看到地上躺著的那個女的,自顧自的走著
在我快要跑到校門口時,我似乎是發現這樣不行,我的錢包還在那女的手上啊

於是我走了回去,走向那個女的

 

在我走近那個女的,準備拿回我的錢包時

那女的突然上半身挺了起來

 

 

 

 

 

 

 

 

 

然後我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