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快一個月,終於等到二月的輪休了

只是在放輪休的前一天,竟然還有一個行政二保效閱(※註一)

就為了這個死人校閱,還要去準備一套全新的黑尼東

這形式跟禮拜六的校閱一樣,沒有意義

說什麼表現軍人的精神尛的

媽的,根本就是要我們花錢嘛

該不會跟附近的洗衣店有什麼勾結吧?

 

註一:行政二保校閱:一群吃飽沒事的人來到船上找麻煩

 

中間發生了很多事

早上值安全更,下午值發電機更

發電機更本來是早上十一點半到下午三點半的

不過下午三點半,交更的時候,一個人都沒有來接更

不過這樣也是正常,因為夜令上只有早上八么兩跟下午么兩么六這兩更的發電機更

簡單的說,就是如果發電機不停的話,那麼我在沒有人來接更的情況下,可能就要一直值下去了

什麼?你說值就值呀?

那如果晚上八點停的話,我他媽要就一路值到晚上八點

而且,吃飯還是一個問題,沒有下一更的人來接吃,離開又怕ccs呼喚

這樣的情況簡直就是進退不得呀

 

於是,我決定去散散心

在我走到廢熱鍋爐的時候,王宥○給了我一個東西,應該說是信封

 

DSC00331

 

「這尛?」

「聽說是艦長給的。」

於是我把它打開,發現裡面是一張卡片

 

 

DSC00330

 

「只有十塊唷?」

「是呀。不過聽說上面的字是艦長自己寫的。」

「自己寫的?真的假的啦!該不會是叫文書室的代筆吧,然後艦長再一個一個看,把筆跡不像的丟掉,叫他們重寫?」

「應該是艦長寫的啦,因為字跡似乎都是一樣的。」

「靠!艦長還真有心,不知道花了多久的時間。」

 

 

 

中間又發生了很多事,總而言之就是發電機終於停了,我終於下更了

可在下更之後,我在住艙接到了一通電話

電話的另一端,那人語氣沉重地說道:「叫主機組的全都到飛機庫集合。」

幹你媽的,今天的二堡是發生了什麼事嗎?幹嘛要集合?

我立馬決定裝死,先把ccs叫我關的泵關掉再說

 

關完之後,還是要去飛機庫面對

一上去之後就看到士官長,拿了一個紅色的物體過來

我仔細一看,這不是紅包嗎?

 

DSC00332

 

真是太有心了

 

 

 

只是,晚上把爛醉如泥的損○官從梯口搬上來,還要面對其它船的值更官嘲笑的臉

這就叫美中不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