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說,這一篇的重點就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昨天,就是昨天!
基訓期間晚上派工,我被派去借油漆
其實晚上去借油漆很靠悲,因為槍帆的人很靠悲

拉回來,我去借油漆的時候,裡面一個同梯的,兩個志願役的
我剛到門那邊,李○○(上兵學長)就問:「你要幹嘛?」
「我要借紅丹。」
「我們晚上不借,這個會查的。」

期間,那個同梯的不斷地叫囂:「媽的!滾啦!我們不借啦!」
沒有間斷

聽到不借之後,我就轉身準備離開了
不然還能怎麼辨?
這個時候他們一個中士出現了,似乎問我要借什麼漆
但是因為有些距離,所以我在第二次的時候轉過身來,向他確認是否問我要借什麼漆,然後我就跟他說我要借紅丹
沒有想到那個中士突然靠悲說什麼問我要借什麼漆我還一直走尛的

這個時候,組上的學長出現了
那個中士便轉頭向我學長靠悲說:「這是你們家的?問他要借什麼漆還一直走,到底是要不要借?」

幹你娘的,你他媽組上的人說不借,你他媽也就問了兩次而已,這樣是我的錯?
好,他是中士;中士沒有錯,錯的是我們這些死阿兵哥

兩個中士說完話之後,又是只剩下我了
喔不,應該是說,我們組上的學長走了,又剩下一開始的原班人馬了

那個中士轉過頭來說:「你有證件嗎?」
我看向我的胸口的名牌,問道:「這可以嗎?」
「不行,去拿吧。」
這段對話,槍帆的人的距離不超過一公尺

在我回住艙拿了證件,又回到了油漆間,那個中士離開了
想不到這次換那個上兵問我:「你走掉了,到底是要不要借?」
幹你娘勒,剛剛中士說的話你是沒有聽到嗎?你們是距離多遠呀?一個手臂的長度都沒有超過,你他媽難道剛剛沒有聽到那個中士叫我去拿證件?還是槍帆他媽的耳朵都有問題?

然後到現在,那個同梯的還是在那邊靠悲,甚至還問我:「哩貴梯耶?」
幹你娘勒?你他媽腦袋被卡車壓過?他媽的一點記憶性都沒有了?還是你他媽認為你很資深?還是他媽的你有學長在場,你他媽就是我學長?



這時,我的腦海突然出現了之前去借漆的畫面
那時,油漆庫沒有開,我就找了一個槍帆的人
「我想跟你們借油漆,可以嗎?」
只見那人面有難色地跟我說:「這個……那不是我負責的,也許你可以去兵二艙問問看。」

等我到了兵二艙的時候,裡面又出現一個中士靠悲說:「你進來幹嘛?我們有說你可以進來嗎?」
於是我退到了門口,向他們表明了我要借漆的意願,沒有想到那中士繼續靠悲
好,沒有關係,誰叫我是死阿兵哥

好不容易等到那中士靠悲完之後,那中士又叫我去找他們的士官長或是班長借
幹你娘的,那我剛剛聽你靠悲的意義何在?
好,一樣,誰叫我是死阿兵哥?
我默默地走到了飛機庫,準備去找他們的士官長或是班長
不過我在路上遇到了我們的士官長
士官長聽到了我要去找槍帆的士官長之後,就決定和我一同去看他們想要搞什麼把戲
沒想到我跟士官長到了之後,槍帆的人笑得跟什麼一樣,說:「叫阿兵哥來借就好了呀!士官長不用來的,這樣情況很尷尬的!」



想想當初他們說的話,在看看我今天槍帆人的嘴臉,我完全體會到我主題的意義
但是最靠悲的是,那個智障槍帆同梯,一直在旁邊說一些幹話

「你們輪機的學長刁我們,我今天就刁你!」

他媽的一事歸一事,我學長關我屁事?
難道輪機部門一百多個人的事都他媽的要算到我頭上?

就是這樣了,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