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的時候,黃易大聲地向我說道:「更新呢?」

為了他這一句話,我打了這一篇

 

禮拜三開學

一定有人問,不是禮拜二開學嗎?

這個問題很容易回答,因為我禮拜二沒去,禮拜三才去

所以對我來說,禮拜三才是開學

 

路上,一台車在我前面

他的前方很是空曠,如果是大腸的話,大概就催到一百四了

可是他不一樣,他竟然突然按下了煞車

我罵了一聲幹,拼了老命拉緊煞車

然後就撞上去了,我就倒在路中央了

在那一瞬間,我感受到一股神祕的力量拉扯著我,不讓我保持平衡,讓我摔倒在地

這就叫身不由己嗎?

為什麼我要說是這股神祕的力量?

媽的,我都快要停下來了,還是被那神祕的力量拉下來了

摔是摔了,也就一些擦傷而已

還有一種像是運動過度的肌肉拉扯的感覺

 

早上的三四節有課,黃易大方的在第四節才走進教室,還帶著一張囂張無比的臉

但最讓人驚懼的是,魏大x竟然想要在開學的第一週的第一次上課點名?!

他一個一個唸著名字,像是要把遲到的黃易牢牢地刻劃在腦海中一般

 

點到大腸的時候,老師問道:「蹺課?」

冠廷哥:「他在東大。」

陳書x:「他在滑雪。」

黃易:「他滑雪摔個狗吃屎。」

聽完後,老師微微點頭道:「好吧。」

 

大腸去日本也半年了,他將會在二十七號回來

不知道大腸會以什麼面目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是會如陳書x說的,留著一頭木村拓栽的頭髮出現

還是會如陳書x說的另一種面目,電車痴x的形象出現呢?

雖然大家都認為會是後者,但是抬頭不見低頭見

若是以電車x漢的形象出現在大家面前,大家看了也難過

 

快速地上完了要和禮拜四合併成三節的兩節課,我準備趁著中午去找韓麗x簽退選

卻不料研究室裡空無一人,門上還貼了張『請勿敲門』

這就叫拒於門外嗎?

 

於是我打給薛文x求助,我完全可以聽到冠廷哥在背景音中惡言相向

這就叫束手無策嗎?

最後我就只能輕嘆,踏上回家的歸途

 

禮拜四,早上有打電動電腦課

我叫黃易去探探情況,可是黃易只說:「吃x!」

這就叫溝通不良嗎?

 

禮拜五,退完下午的課之後,我又再次去找韓麗x

這一次門外沒有那張『請勿敲門』的紙條

我輕輕地敲了門,卻沒有任何反應

我便輕輕地將門打開一條縫,從那縫中,我看到一張被子和一雙放在地上的藍白拖

這難道是傳說中的睡午覺嗎?

 

我在圖書館繞了一圈,浪費了半小時後,我又再次站在韓麗x的研究室外

不同的是,這次裡面傳來悉唆的聲音,於是我再次敲了次門

可是仍然沒有任何反應,我就這樣站在門外,看韓麗x在搞什麼把戲

 

韓麗x出來了

他拿著一個杯子出來了

他拿著那個杯子到外面洗牙

在洗完牙後,就簽了我手上的退選單

這就叫皇天不負苦心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