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同樣的名詞
這樣頻繁發生的情形連我都有點討厭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我決定要用固定的標題字數
大概是我還天真的時候,看到有人的網誌都是一樣的字數
一排看下來,好不壯觀
可那人的標題一定就是九字,豈是我這區區二字即可比美的?

說的有點遠了,讓我們把鏡頭拉回來
好天氣……似乎還沒有讓我們習慣之時,馬上又帶給我們另一番新奇的體驗
本來還不錯的天氣全在昨天的晚上變了個樣
晚上不知何時,天上開始降下陣陣的雨滴
滴答滴答地打在屋頂上,聽起來也挺讓人快意的
不過這是明天放假的情形
可天不與人願,我明天要上課
我不討厭睡覺的時候有雨聲伴我入眠,可我最討厭的就是在雨中騎車了
如果這樣持續下去的話,那麼明天我就必須面對她了
抱著如此複雜的心情,我墜入了夢鄉

幸好沒有小男孩作的夢那樣離奇,我一覺好眠到天明
可那討人厭的聲音並沒有隨著我的甦醒而停下
我皺了皺眉,心中暗道一聲糟
難道今天在雨中騎車是避無可避了嗎?
雖然我的心中有著許多的不安因素
可吃飯才是當下最重要的事
稍作整理之後,馬上就是出門上學的時間了
所幸門外的雨勢幾乎停止
我在心中歡呼幾聲便將門帶上

依然,好事並不會持續的太久
在我出門不過幾分鐘之後,天上又慢慢飄下點點的雨花
我在心中再度暗罵了一聲幹,認份地拿出了雨衣

然後,就這樣到了學校
這一篇是不是也沒有什麼重點呀?
那我還是加一點重點好了
重點就是這個禮拜四放假
禮拜五的課幾乎可以忽略
也就是說,我只要撐過明天
只要撐過明天就……
這就叫雨過天晴嗎?

然後,不知道是誰
又提出了跟跨年相去不遠的計劃
不過這些又都是後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