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週的禮拜二就迎來了系週會,想不去都沒有辨法

給他一點面子好了

一邊這樣想的我把腳從拖鞋中抽了出來,穿上了鞋子

 

在我踏進中正館的時候,似乎有著什麼在吸引著我的目光

我順著看過去,就看到和黃易交流的大腸

是的,是大腸,大腸回來了

 

我本來以為大腸去日本剪個頭髮可能就變成傑尼斯系男孩

就算不剪留著,也有可能變成木村拓栽

卻沒有想到大腸最後變成林達浪

 

這次很難得,只講一節課而已

看著台上的人講完,以為可以走的我實在是太天真了

一節課沒錯,可是請了兩個人來講

最後,上台的教官憤怒的指責那些穿拖鞋的人

他們根本就是不尊重別人,也不尊重自己

在神聖的開學第一次的系週會竟然穿拖鞋

簡直就是人神共憤

 

最後,一群人拱著陳書x去腐敗慶生了

黃易叫我寫,可是我他媽根本沒有去,是要寫尛?豪洨嗎?

如果黃易還是堅持要我寫的話

好,可以

我寫一段給你看看

 

 

 

許完了生日願望的陳書x看著黃易和大腸,嘴角掛起邪氣的笑容

黃易:「笑尛?」

陳書x:「呵呵,我許了一個你們兩個表演節目給我們看的願望而已。」

就在黃易還想要說些什麼時候,黃易發現自己的身體不受控制,一步一步向大腸走去,一邊脫著自己的衣服

「唔唔唔--」黃易試著說些什麼,可是只能發出像是嘴巴被人捂住的聲音。

而向黃易走來的大腸,也是一般的表情,一般的動作。

終於,兩人面對面時,身上已是一絲不掛。

兩人同時向前一撲,兩具白條條的肉體就這樣開始交纏了起來,最後變成了69式。

一陣又一陣的快感襲來,黃易早已無法把持住自己。不知何時,黃易口中發出的已是愉悅的呻吟。

在黃易最後脫力暈過去前,看到的是陳書x那雙笑意盎然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